close

昨天從哈爾濱回來的時候,媽媽跟叔叔開車來接我,我以為只有媽媽會來,沒想到叔叔也來了,我覺得很開心,有一種被愛的感覺。

今天跟媽媽去喝下午茶約會,在拍照的時候我媽淡淡的說她覺得她老了,我覺得有點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沒有人不會變老。我想對我媽說,她的智慧和對家人的愛使她看起來很迷人。後來我想想,覺得也沒有必要難過,因為每個年齡都是一個生命的狀態,如果用以前比較現在,或是用現在比較未來,其實都是沒有意義的。你願意接受現在的你的狀態嗎? 你現在的樣子就是最珍貴的樣子,以前都是以前,未來沒人能說得準,能看見每個不同時期得自己,是有福的人。 

 

我想如果要論到娶妻,我覺得娶到我媽比娶到我還要幸福吧,我媽美、有智慧、煮的菜好吃、又很勤勞、愛乾淨、有品味、懂得情緒管理,認識自己,負責任。

我不是很會煮菜,很懶,不太會做家事,還不是很認識自己,還不是很懂負責任。

 

 

我媽說她越來越不喜歡打扮,但在我看來,她也沒必要打扮,因為她本身就很可愛之外,叔叔好像也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我想是因為叔叔看得到媽媽更珍貴更迷人的地方吧,欸叔叔很有眼光。

 

 

我媽很瞭解我,這讓我有時候覺得很煩有時候很有安全感,可能因為都是女生,又比較常跟媽媽說心事的關係。

我媽會為她的碎碎念道歉,真的很可愛,沒差啦~碎碎平安囉!

 

 

媽媽鼓勵我多跟爸爸聊天,媽媽真的鼓勵我很多,謝謝媽媽,能當她的女兒很幸福,希望我到她這個年紀的時候,能有像她一樣的智慧、生活品味、還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我發現一件很酷的事情,原來我一直很崇拜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