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可以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我好想回去認識所羅門王。

 

 

 

今天早上早餐靈修讀經的時候,讀完今天的進度,想說校園禮拜五要查列王紀,來看一下好了,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我覺得好好看>/////<好像在看古裝劇XD(如果我可以穿越就變穿越劇了>W<

 

 

我讀的不多,大概到第7章,但是我覺得我好想認識所羅門這個王,吃早餐的時候突然對一個歷史人物很有興趣其實是一個滿有趣的事情,邊吃早餐邊看他如何依靠上帝行智慧的事就覺得他好有魅力,對他的好感都會在心中增加帥氣指數額喝喝。欸!這是戀愛了嗎? 歐超有病的>///////<

 

 

 

我看到他跟神說: Now, O LORD my God, you have made your servant king in place of my father David. But I am only a little child and do not know how to carry out my duties. Your servant is here among the people you have chosen, a great people, too numerous to count or number. So give your servant a discerning heart to govern your people and to distinguish between right and wrong. For who is able to govern this people of yours?

 

他愛神,帥!

 

還有他智慧得斷案,帥!

他根本是包公的年輕帥氣版本加上名偵探柯南長高沒戴眼鏡(阿不就新一,噢不沒有新一屁)版本!!兩個婦人搶一個嬰兒的故事之前有聽過,但都沒有親自讀過這個故事,沒想到它在列王記裡,覺得酷,這就是一種曾經風聞過你,如今親眼見你的感受。

 

 

 

我的聖經是中英對照,有時候我會看英文的部分讓故事增加一點距離感跟神祕感(自己加),看不懂再看中文就好,順便練英文。

 

 

 

整本聖經我最喜歡的一篇就是<雅歌>,而這篇的作者就是所羅門:)

 

 

 

我邊吃早餐的時候邊想,如果我把整本聖經讀完一遍,我想要讓自己去一趟耶路撒冷和埃及,如果那些在書中讀過的親眼到我的眼前,我一定會感動到不行然後一定會哭,感覺好刺激。嘿!我說過我想要在大學畢業以前至少看過一遍聖經,現在都三年級下學期了,我又沒參加馬拉松,需要更多自治能力,加油加油!

 

雅歌1: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篷,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雅歌1:5

感謝上帝,祂自己吸引我來讀他的話,而且我覺得很有趣,好喜歡歐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列王紀上 solomon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