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漂亮,愛惜自己,讓自己覺得好,這些都不是為了誰,只是喜歡看見自己美好的樣子,給造我的上帝看的。

 

 

這次學青聚會丹丹姐姐分享戀情跟原生家庭之間的影響,或許是受丹丹姐姐的影響,我一直很喜歡用比喻的方式講許多得事情,像是把神與自己的關係比喻成情人的關係、把情人的關係比喻成鍋子跟鍋蓋(意思是什麼鍋子珮什麼鍋蓋,想要照甚麼樣的鍋子,你就要先成為什麼樣的鍋蓋等等的)

 

 

我發現其實我常常對爸爸滿兇的,我覺得這是受家裡的女性影響的,我們家裡很多女人都是很會念,我也沒有辜負我的基因,哈利路亞(什麼!?

我一聽完這次的分享,我一回家就馬上跟我爸爸道歉,我問爸爸說:「爸爸,我平常會對你很兇嗎?」

我爸有點覺得奇怪回我說:「恩..有一點阿,是發生什麼事嗎?」

我就跟爸爸講丹丹姐姐的分享,我說:「因為我現在怎麼對你的,我以後也會怎麼對我的老公,我不想對他這麼兇,所以我想要跟你道歉,下次如果我又對你很兇,你一定要"溫柔的"提醒我,這是幫助我。」我強調溫柔,當然,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我爸爸叫開始跟我講婚姻,他說要找一個愛你的人,我就跟他說:「爸爸不要擔心,上帝很愛我會讓我幸福的,然後如果可以,你可以為我的婚姻禱告嗎?因為父母為小孩的禱告大有功效。」(噢耶!我每次都會說一些讓我後來覺得很想摀臉的話:p

我爸就笑了,他可能覺得他女兒莫名其妙,不過自從她女兒信耶穌以後的確常常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吧!

 

 

我不認識我的阿罵,但我知道她是一名基督徒,但是自從她離開之後,我的爸爸跟阿伯們就繼續拜民間信仰,我跟我爸說:「爸爸上帝很愛你耶,他讓你的媽媽是基督徒,又讓你的女兒是基督徒。」我爸沒有說話,只是笑一下。

 

 

 

我也很多話都講開了,像是每次邀請他去教會他好像都要去不去的感覺,我告訴他這讓我有點難過,如果他這麼不想去,他可以不要去,我告訴他這個上帝祂是如何愛我幫助我的,我也希望爸爸能得到這為上帝的愛和幫助,我希望不管怎樣只要記得"耶穌愛他"我就滿足了。

 

感謝上帝,這個禮拜日爸爸自己去教會,而且提早半小時就到了,感謝主,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這個禮拜裡連續兩次聽到跟愛情有關的講座,覺得很有趣,其實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渴望愛情了,應該是說以前"太"渴望,所以現在的成度比較正常了吧?就是一種現在覺得很好的狀態,有沒有男朋友其實不會影響我現在的心情。

 

 

再加上最近因為要準備面試,我開始上網搜尋一些我不曾有興趣,像是如何化妝的影片(我還去問康是美的小姐),也開始會注重保養,例如護髮、擦乳液、防曬等等的(以前都有一天沒一天,曬黑也無所為的,也開始會穿一些讓自己覺得美麗的衣服出門,因為平常都穿得比較隨性,所以最近突然的轉變真的讓身邊的人驚嚇了,說:「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你戀愛了喔?」等等的

 

其實聽到這些覺得很有趣,記得小時候穿漂亮的裙子秀給爸爸看,他罵我三八,我再也不穿裙子(沒品味的男人總是毀了大部分的女人),自從認識上帝去到教會,跟著姐姐們穿裙子,就慢慢的再次愛上穿裙子。嘿!你看,上帝可以醫治許多事情。後來我跟爸爸說,我還要求他跟我道歉,他說他都忘了,我跟他說我這輩子忘不了這件事。有些事對大人來說可能是3級地震,對小孩來說卻是12級。

 

老實說這樣的改變是經過一些時間適應的,一直以來我都不希望自己的打扮太過超齡,但是這次我驚覺自己也21歲了,也不是什麼小女孩,已經是成年人了,有時候打扮的很體面並不會怎麼樣的,也不會太超過,我告訴我自己:「去吧,去嘗試一些不一樣」有些漂亮的衣服在這時候不穿,更待何時?

 

 

 

 

每天早晨醒來我要跟上帝說:「我愛你」
每天晚上睡前我也要跟上帝說:「我愛你」

 

 

 

跟上帝談戀愛,太美好了~

 

願 你 吸 引 我 , 我 們 就 快 跑 跟 隨 你 。 王 帶 我 進 了 內 室 , 我 們 必 因 你 歡 喜 快 樂 。 我 們 要 稱 讚 你 的 愛 情 , 勝 似 稱 讚 美 酒 。 他 們 愛 你 是 理 所 當 然 的 。(雅歌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