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料理  

沒有回台中的週六,晚上都會到教會附近吃一間超好吃的越南料理,最愛他們的豬腳肉河粉,我想這一味對我來說也會是來台南念書的記憶吧!

 

 

大三了,有些事情要自己不必再想了,可是真的有點感傷,都是偶像劇害的。

 

 

其實一年級的時候早就知道會這樣了,那時很堅定的告訴自己,不要談戀愛,跟別人說,我才不要談甚麼戀愛,因為我知道四年後我必定是要回去台中! 雖然未來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確定,但至少此時此刻的我,卻是這樣想的。未知的分離比在遇料中的分離來的令人痛苦,在感受幸福得當下那種感覺參雜在其中,讓原本應該美好的味道變得五味雜陳,因為你知道這樣的日子不多,也不長。

 

 

機車诶。

 

 

 

不願意再看偶像劇,但是之前累積太多了讓我覺得還是深受其影響。

 

國中說高中再說、高中說大學再說、大學...,看著自己一步一步脫離劇情女主角的角色,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傷,有一種某種世界正在崩壞的感覺,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自己穿制服,跟另一個穿制服的人手牽手去散步,或是在大學裡開心的騎腳踏車阿。

 

 

 

不過也因為大三了,對某些事情也就變得沒那麼執著於現在,對某些人事物顯得格外得珍惜,像是對於騎腳踏車去宏恩堂聚會這件事情。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是,如果你未來想做一件事情,不能等到未來才開始,要現在就開始!

我曾經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中看到一段話說: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如果你專注於現在,就必能改善現在。而如果你改善現在,未來一定會更好,忘記未來吧!只要依照神的教誨去過每一天,要相信神會眷顧祂的子民。每一天,都有著祂自己的永恆。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練習照顧自己,早睡早起、好好的愛自己、切水果給自己吃、運動保持身體健康、負責任、讀聖經、守主日等等

每次只要想到這些練習除了可以讓自己更好,也會讓未來的家庭生活更好,就覺得更有動力,而且值得。我希望我的先生做到的,我現在也要努力做到,例如我希望他能常常讚美我或是擁抱我,那我也要成為能夠常常讚美人以及擁抱人的人;如果我希望我以後的孩子做到的,我現在也要努力做到,這樣才成為他的榜樣。

 

 

 

加油吧!把每一天過好:)

 

 

 

 

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

是該開始為未來的方向禱告了,從今天開始,願神在我的生命中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