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在有生之年能有幸收到媽媽寫給自己的信,至於那封信的內容則是我們母女之間的小秘密囉,媽媽在信裡面有一句話寫得好可愛

 

 

"把自己當寶的人就會有識寶的人"
那個人到底是誰這麼有眼光?哈!

 

 

然後看見自己以前畫給媽媽的畫都有被好好收著就覺得很開心,而且會想要畫更多。

老實說這封信救了我,因為我今天又陷入了某議題無法自拔到有點快崩潰的狀態,這封信算是成功的分散了我所有的注意力並且滋潤我的心。

 

 

 

打這篇文章純屬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天!哈!XD

 

 

 

我愛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媽媽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