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打一些笑話之類的,搜集笑話,可是我最近聽到的都是一些甚麼名叫小菜後來被端走的那種,沒什麼好記的雖然我好愛那種腦殘笑話(矛盾..


 

話說我也20歲了,從數字來看覺得我好像已經很大了,是可以結婚的那種,可是說我大二,那好像就還很嫩一樣,可是明明就是同時發生的事情,為甚麼感受可以差這麼多,好奇妙的感覺ㄏㄏXD

 

以前常常幻想自己20歲的時候是甚麼樣子,我想大概是穿著高跟鞋,有一頭大捲髮很有氣質,臉上畫著合宜的裝,穿的漂漂亮亮的背著小包包跟其他女生一起逛逛街然後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呵呵呵之類的,可是現在看到鏡子裡的我,跟我想像中的我差的有點遠诶哈哈哈(而且笑聲不是呵呵而是哈哈哈哈,頭髮也常常亂亂的(偶爾會很有型,上帝每天都給我不同造型),上課因為快遲到了所以常常一件短袖上衣一件短褲打騙天下無敵手,然後又沒什麼防曬,皮膚歐密碼,有時後去上課還被問說:「阿你是穿睡衣來喔!」我都傻眼了哈哈哈哈,20歲在我的幻想裡,是一個很淑女的年記诶,我怎麼這樣阿哈哈哈~~不過我是不會討厭這樣啦,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哈哈~!

 

 

不過因為周遭的人都太有品味,所以多多少少被影響了,知道哪些衣服叫做"睡衣"(啥拉...
所以我"偶爾"會穿出不錯看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很多人都說:「你平常就這樣來上課阿!好看耶!」
可是每天出門都要想今天要穿怎樣,前一天熬夜還要硬塞隱形眼鏡,每天穿那種特殊的衣服,洗衣服好麻煩喔!(被揍)
可是我真的覺得穿衣服好重要喔!因為不認識你的人都會從你的衣服去認識你的樣子,甚至聽說有人從鞋子,我都不知到他們頭低低的是可以認識別人甚麼,依據在哪,我猜大概惠說那個人自我形象低落之類的話吧,可是誰又知道那個人就是喜歡這種不修邊幅大辣辣遊民風格的阿!(聳肩)

 


最近越來越多人稱讚,害我以為這個世界的人怎麼越來越善良了,,人家說談戀愛的女子最美,愛情要來了嗎?可以不要像龍捲風嗎?我在講冷笑話嗎?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我的腦子裡全都是愛情愛情愛情愛情,20歲都會這樣嗎有點不知所措,可是明明沒有男朋友那我是在想甚麼東西阿好煩喔
其實我也完全沒再想男朋友,都直接跳老公,可是誰知道以後會不會結婚(聳肩),而且聽說越想結婚的會越不會結,越不想結婚的越會結,這甚麼爛原理害我都不敢講出我的真實渴望,有跟朋友做過比對,發現不是只有我這個女生這樣想,就覺得好開心,德不孤,必有鄰!(是這樣用的嗎?
天阿我到底在說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求上帝親自更加的吸引我來到祂的面前,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可能因為一個人住,孤單的感覺特別強烈吧,上網聽個歌,就會掉到mv故事情節裡;想找個人聊聊天,可是又不知道要找誰也不知道要聊甚麼,所以只有自聊!也會跟上帝聊!

 

此時此刻我需要來點無腦的,神奇寶貝之類的吧~~~~拯救一下兩光怡靜,我們可以一起跳一支一點都不浪漫的無腦圓舞曲

 

 

 

還有我忙到被家人以為有男朋友,我就是因為太忙了才不能交男朋友,不然他被冷落很可憐,我被冷落我也會很可憐,可是以後好像只會越來越忙耶...那..(遠望

我記得我有一個朋友說他跟上帝約定好要20歲才要交男朋友,我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我才不要定這種約定,結果我沒定還是照樣過了20,感謝主,哈哈哈,說不定我心裡認同他也說不定,那時後覺得20歲還好遠,沒想到一扎眼也20了。

我也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他不懂甚麼是愛,但他相信只要他更認識神更愛神,他就會懂得如何愛,我覺得很酷,因為是這樣沒錯,把神擺在神的位置,人就會在人的位置了~

只是我不確定怎樣才叫做更愛神,我想更愛神這件事情,是一生要努力去做的,而不是階段性完成任務的那種,只是我現在有時候沒有真的把神擺在神的位子,也難怪人沒有位子坐。

 

 

 

沒什麼這一切都是過程,等待的時候的想法很無拘無束天馬行空的,所以我就把他記錄下來了:)
我有在寫一本情書是要給我的男人的,要結婚之後再拿給他看,很有趣吧~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寫喔~
像我現在這種不知道要找誰講話的狀態,就可以把我想講的話寫子那本子上,就會有一種好像在跟他聊天一樣的感覺,超酷的!!!
也可以寫給上帝~

 

剛剛突然想到,如果人可以活到100歲,那我們這些人已經過了5分之1的人生了吧!好快..(我沒算錯吧100除以20...嗯!沒錯!

 

 

正義的屎者:「你怎麼不去做作業阿」

這是個好問題!(掩面)

好晚了喔我還在打文章maya 0耶我好大的膽子,我要睡了明天還要跑學校流程,

不行我要為了我老公還有上帝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這句話不之道講過上百遍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唉...我甚麼時後才肯悔改...

跌倒了再爬起來!!!!!不要灰心!!!!好的事情就是要堅持下去!!!

怡靜明天要12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