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學餐買便當的時候有書攤,
只要填問卷就可以拿一本國考的書,
上面的書名感覺都很無聊,
不過我瞄到"經濟學",
突然想到之前通識老師說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去翻一下經濟學的書,
我填了問卷拿了經濟學,隨便翻了一頁
不翻還好,
這一翻差一點讓我在學餐當場昏厥過去,

 
我可以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
我的靈魂感覺快要被彈飛了
我看到一堆數字和公式

這本書發出強大刺眼的光芒,
讓我無法直視,

我在心裡OS:「好可怕=口=!」
立刻把書闔上還給他說:「我不要了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他還是請我挑一本,
我翻了一下行銷學,
感覺我們設計也滿需要懂那東西的,
翻開來也不是數字公式,
真是親切可愛多了~

 

 

太驚悚了,
那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我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真的很憐憫我,
讓我讀我喜歡的科系...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濟學 行銷學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