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與可可亞有一個這麼棒的早晨,好喜歡早晨,這個時間真棒,這真是一個充滿盼望的時間!

 

喜歡跟可可亞聊天,喜歡跟于芳一起為畢業製作禱告,喜歡跟如如姐聊天還有喳喳還有好多好多人,上帝在我身邊預備了好多的天使,我覺得充滿了幸福。

偶爾會有一些傷心的擔心的事情,我也不需要一人想到破頭,我可以無上限的跟他們索取擁抱,我們可以彼此互相禱告,此時此刻真的彷彿就置身天堂之中。

或許,這就是團契吧!

 

 

今天早晨早餐約會給我最大的提醒,是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為要榮耀上帝的,無論是考多益,學樂器,都不是為了自己要從這個世界得到多少的讚美,而是在未來的某年某月某一天,這些預備能 被那愛我、造我、預備我的上帝使用,這真的需要常常被提醒><就像那天在美學課看到梵谷先生畫的的那雙殘破不堪的農鞋,雖然在人的眼中不如新鞋美麗,卻完全了它被造的意義。

 

梵谷-農鞋

 

 

 

 

 

 

 

 

 

 

 

海德格:

從這鞋具之磨損了內裡的昏暗敞口裡,透出了勞動步履的艱苦。那種在向遠方延伸且一成不變的田溝――其上還橫掃著狂風――上面緩行的頑強意志,就累積在這鞋具之結實的重量裡。在皮革上,有著土地的濕潤與飽滿。那穿越西下暮色之田埂的孤寂緩緩地移到鞋底。大地之無聲呼喚、其寧靜地餽贈著正成熟中的穀物、以及其在寒冬田野之荒耕中那無以名狀的自我棄置,均在這鞋具裡面縈繞著。無所怨言地憂慮著衣食之飽暖、再次熬過窮困時之無言的喜悅、臨盆時的陣痛、以及當死亡包圍逼近時的戰慄,在在都穿透了這個用具。這用具屬於大地,且在農婦的世界中被守護著。這個用具本身就是從這種被守護的歸屬裡升起而進入到它的安於自身(Insichruhen)中。

紫色的字是整段話令我最感動的地方,用我自己的話去理解就是被造的意義:P

以上題外話...XD

 

 

 

 

 

 

感謝上帝最近都有比較早睡了,就是到了11點就會開始會覺得睏,覺得自己終於像個正常的人了感謝主。

 

 

星期六去參加校園的事奉訓練會,讓我又再一次的認識自己的信仰,再一次知道耶穌為甚麼要來,再一次體會罪的可怕上帝多麼厭惡罪,再一次知道死亡只是暫時的睡去,晚上去晚崇的時候心裡更是整個充滿了感動,是的,祂又再一次得堅固了我。

 

 

昨天晚上睡前順手拿了在床頭櫃的《面對心中的巨人》

看到大衛為留在比梭溪休息戰士所做的事,祂體諒他們,一開始也很不能理解,也為繼續征戰的戰士感到有點不平衡,但是看到後面,知道大衛為他們做的,就像耶穌為我做的一樣,我知道自己常常也有如留在比梭溪的戰士般,一點都不剛強,但祂都知道。

「當你無力向前,祂為你征戰。」真的好感動,上帝是允許我們喘口氣的神。

 

 

我也期待上帝在我的生命故事裡加上「然而」

 

例如:

彭怡靜一直以來都覺得11點還很早,所以常常晚睡,「然而」

彭怡靜是遲到大王,「然而」

彭怡靜常常很懶,「然而」

彭怡靜讀英文常常有一天沒一天, 「然而」

彭怡靜常常在意其他人的眼光,「然而」

 

還有很多我自己知道或不知道的,那些在我生命中的 stronghold (營壘),上帝要陪我一一攻下他們!!!當再見祂面的時候,我可以開心的與祂談論我與祂曾經一起打過那美好的仗。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詩篇32:8)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它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你或向左或向右,祢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期間。」(以賽亞書30:21)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看到這節經文真的覺得自己是一隻羊诶哈哈,好可愛=w=)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羅馬書8:24-26)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5-39)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基督耶穌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得前書1:5-7)

 

 

聖經真的很酷诶!

arrow
arrow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