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0150_704106879621575_1280477621_n多益partner1980531_704106889621574_2059653825_n1964623_704106892954907_1377660727_n  

這個學期的目標之一就是多益,要跟杰平一起努力!!!老師很幽默诶~雖然一直趕進度!!

我自己之前還買了BARRON'S和一本模擬試題來念,但是都斷斷續續的。這次有上課有進度還有夥伴,一定會進步的!!!

 

 

覺得自己有老師上課跟自己讀還是很有差,很多東西自己讀都讀不出來,但是老師解題超快好厲害!!還有背單字的技巧真的非常好用!

 

 

聽那個老師說他在教雅思的,其實我對雅思比較有興趣,但先考多益吧!好久沒上英文課了,全身有股幹勁阿!!!!!!

 

 

其實一直以來真的滿喜歡英文的,雖然沒有很厲害,以前一直不敢去考檢定,因為害怕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這次交了書費和撥出每個禮拜三下午的時間,想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感謝祂幫助我跨出那信心的第一步,我知道祂會與我同在!願上帝時刻幫助我,提醒我不要一直想要玩,還要記得去念書。昨天蕉蕉來團契分享她在研究所的見証,就覺得非常的受激勵,也知道要對自己的起心動念很謹慎!求上帝幫助我!

 

 

那個撞牆期的分享真的很棒,我的撞牆是晚睡,我不知道我哪裡有毛病,每次11點了都還覺得早,我希望這樣的觀念從我身體裡被翻轉,我想要過規律的生活!我要成為管力生活的人,而不是被生活擺布的人,晚睡會有很多的併發症,例如遲到,這也令我非常頭痛,求上帝幫助我,拜託翻轉我吧!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阿們!

 

 

我們有一些應對的策略,例如互考單字,我真的很期待,覺得這次一定可以學到更多的單字,比起以前的死背,這個老師更教了我們方法,真的很不錯。

 

 

 

我希望自己可以考到600,雖然我覺得如果有550以上就很感謝上帝了

但是看到750有獎學金,就覺得好心動,好想衝一發喔,決定也為了獎金努力看看!

 

 

決定了!目標:750分喔!

 

 

今年準備多益的人我們一起加油吧!!!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