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住的地方,網路一直很不穩定,而這個不穩定引發了我一些感覺,我覺得這個感覺很有趣,他叫做焦慮,我開始思考,甚麼時候會有焦慮?大概是事情不是照著自己安排得方向走的時候、或是對於接下來或未來感到不安的時候等等..

 

 

 

網路連不上線,成為了現代人焦慮的其中之一點,但我打從心底認為,為這件事情焦慮有點不值。有時候深夜斷網甚至讓我有一種得到解脫的感覺,我知道這很怪,一剛開始我會跟她抗戰,重新整理了N變以為這樣可以得到網路,但我後來學乖了,與其對著電腦發牢騷,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如去睡覺,後都把這類的事情解釋成上帝要我休息了,但或許真的是如此。

 

 

 

 

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卻是被更多無形的綑綁。
我發現我是如此的不符合這個時代,對於手機,對於網路
或許你覺得身為現代人,這樣得我,很不妥,
但這是我的現況,不奢求每個人理解並接納這樣的我,
但想讓願意明白的人明白,

 

我真的不是故意漏掉資訊或是聊天室不回或是漏接電話

 

 

 

 

 

 

對於曾經因為以上事件而抓狂的家人朋友,我覺得很抱歉但也覺得你們很偉大也很感謝你們

 

 

 

 

可以的話,請為我禱告,我想我應該滿需要的,而我也會因為愛你們不希望你們常常覺得生氣,所以盡力去作一些努力跟嘗試。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