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恩堂的黑文先生  

說好的風起還沒去看,今天早上騎腳踏車去教會的時候倒是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

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得不只我,還有我那些晾在頂樓陽台的衣服,早上起床的時候看見風這麼大,就知道慘了,我就衝上陽台去搶救衣服,其實媽媽老早就提醒我別晾在陽台了,我還不信邪,貪圖一時的陽光,有些衣服掉在地上,要重洗了~"~

 

 

一大早風就請我吃土跟沙子,好險我有口罩>M<(立馬帶起來 

 

 

重點是今天在宏恩堂認識了一位黑文先生,與他四目交接的時候時間彷彿靜止了,他真是太帥氣了,所以我就情不自禁的畫了他,或許因為我今天也穿黑色,鞋子是紅色,跟他的配色滿像的,所以他也很大方的給我畫,還不時偷窺我畫得如何。

 

婉柔還教我如何辨別鳥兒們的性別,是用眼睛周圍的那一圈顏色的完整來分辨的,完整的是先生、不完整有間隔的是小姐。

這隻黑文跟一隻白文住一起,原本以為他們是夫妻,但現在我想,他們是室友XD

 

 

這黑文先生體態優美,羽毛柔順,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企鵝,或許是因為他那黑白相間的羽毛,但他的黑比南極的企鵝厲害的是有許多的層次,讓我想到文房四寶中的墨,真不愧是文人(鳥)!

 

 

 

 

好喜歡鳥,圓滾滾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文鳥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