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跟著學校,一起北上新一代設計展,每次去都會麻煩在永和的阿清叔叔一家人,很謝謝他們每次去台北都讓我有休息的地方,但這次,我要去同學家,很期待,我們還要一起去九份,很像戶外教學。在幾個小時就要去學校集合了,根本不用睡覺,去車上再慢慢睡吧!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

已經大二了,真正開始覺得參與到新一代,是在大一的時候,那時候看到大四的學長姐的校內展,好像有一點點感應到一些東西,但是大一那時候有點笨,還是沒有很多的進入狀況,看著有一批大一進來了,原本大一的我們變成了大二的學長姐,原本大二的學長姐變成大三,原本大三的學長姐變成大四,大四的學長姐開始常常不見蹤影,我開始有些緊張了,因為有認識一些學長姐,比起上一屆,這一屆更是知道他們很辛苦,可能因為年紀比較相近一些,所以也比較能夠同理他們的感受吧。

 

我想像自己明天站在新一代的大門面前,表情是茫然的,因為都已經大二的我,還不知道自已以後站在這裡的時候是甚麼樣子,雖然沒有人會知道,但是,這份緊張已經開始醞釀開來了,看看很多的作業的成果,都讓我不禁想問問自己,「你真的夠格站出來了嗎?」「你可以為你的作品負責任了嗎?」

我想像自己明天站在新一代的大門面前,心裡是百感交集的,茫茫人海,大家都想擠進去,一堆未來會成為大學生的高中生,還有堆未來會站在這裡的大學生。我們到底再追尋的東西是甚麼?

我想像自己明天站在新一代的大門前,心裡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再買甚麼東西了,但是說不定又會買= ="好可怕阿...

我想除了明天會看到許多的成果之外,我更想聽聽他們的故事。


很多人說他們對新一代失望,因為每年重複的東西不斷的出現,可能我看的不夠多,所以這種感受我還不是很強烈,而且我們覺得那東西怎樣怎樣的時候,我們自己也不見得做得出來呢!滿可笑的,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場有趣的戶外教學,因為我看過我們學校的校內展,我相信那茫茫人海中會有像他們一樣有幾道光芒的。

我不想逃避,這是我選擇的,既然這條道路上這件事是必然,那我想我要接受他!

我想我是個思想很善變,但是行動卻不敢變太多的人,我曾經在一個咖啡店裡很感動,突然很想開一間很有感覺的咖啡廳,我也曾經翻到一本旅遊的書之後,好想放下一切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這都只是想想(聳肩)

希望明天新一代逛的開心,希望可以拿到很酷的酷卡貼紙,想那麼多幹嘛哩,反正就是一場戶外教學,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吧?雖然這是一句很不負責任的話,但是卻好像有他那麼一點對诶。

反正這只不過是我個人出發前的心境,反正心境隨時都會變,就只是寫寫罷了~

衣服要穿票漂亮亮低~然後相機電池要充飽飽滴~GO~

放輕鬆吧,還有九份耶~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