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容許你自己孤獨,那才是真正的孤獨。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受,通常這種時候,應該要來畫畫,寫文章,之類的,但是我好累,而且我"應該"要去睡覺,有時候是應該要先"做作業"。

這就叫做靈魂跟身體是不合拍的狀態吧,靈魂熱血但身體卻不配合我,而且我的認知又在攻擊我說怎麼又這麼晚睡..

我的靈魂被認知和身體霸菱了..

 

 

多麼希望被看見被認同阿,但是當被看見被認同的時候,你卻又懷疑別人的是否是真心的,真的好累。

我為自己建造了一座城堡,可是他正在一點一滴的瓦解

為甚麼有一些話題總會讓我變的多愁善感又如此憂鬱

我好不想接受這樣得自己,因為那不是大家愛看的樣子

我還要霸菱我的靈魂到甚麼時候

 

 

我的認知上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我愛我,我"應該要"滿足,但是實際上,我巴不得把他們全部扣留在身邊,這才是我真正的想法,我一點都不獨立。

 

 

 

我好想哭,我覺得我好像好久沒有去教會,也好久沒回家了。

我不想要成為工作狂,但是我好像正在成為工作狂,害怕趕不上大家,那東西壓得我好累,那我希望我的工作是做我自己,或是做跟家庭有關的事情(家庭主婦之類的

很多人都說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完美,但那些都是屁話,因為當我不完美的時候,他們就真的離開了。

我內心有好多的疑問

 

我想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