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YA期末-英雄人物-亞瑟   

auther2

auther3

auther4

 

這學期的課對我來說有很多都是一種全新的嘗試與突破,像是非線性剪輯、AE、音像設計、MAYA等等的,我覺得非常的充實!!

MAYA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課,老師很好笑,上課很有趣,但是回到家之後望著筆記,卻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每次都覺得很難很難,每個禮拜一晚上必熬夜因為禮拜二一早就是MAYA課,有一陣子還跟凱畢在河童跟佩蓉他們宿舍奮鬥到天亮,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滿有趣的回憶,跟同學一起做作業一起罵一起叫的感覺很棒,有一種夥伴的感覺!!

 

這個亞瑟讓我在知覺兩天沒回家=口=好險純純跟小貓也在實驗室一起奮鬥,真的很棒!!還有人在光構打拼的珮珮互相鼓勵!!

這就是我說的他根本就我兒子的這隻XDDD邊做邊跟他對話XDDDD

 

我終於做出來了!!

最後要很感謝欣怡和匡匡!!!要不是他們我沒辦法做出來嗚嗚嗚嗚嗚>m<好啦我暑假會再好好復習的!!

 

 

還記得禮拜六我還跟凱畢一起去金礦想要舒適的做MAYA,沒想到那邊的插頭是隨機有電的,完全掃了興,我們就回學校了哈哈哈哈。

沒想到蝦蝦跟匡匡也在隔壁的動漫一起奮鬥!!!!!!!!!!!

 

因為還沒學到很厲害的頭髮做法,那些頭髮都是我一根一根用surfaces貼的:P

以後學到了我一定要弄得跟真的亞瑟一樣!!

那個拆UV我拆到快瘋掉了....他根本就在考驗我的空間概念XDDDD後來拆到全都沒有重疊的部分超有成就感但也幾小時過去了(吐)

 

 

貼圖真的超好玩的啦!!!因為還不會製作毛髮,上面看到的毛都是用photo畫的XDDD

 

 

MAYA交了之後,我的下意識已經自動開始放暑假了ㄎㄎ...:p

MAYA最後有交出來我覺得根本就是奇蹟,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A 3D 亞瑟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