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Internship   

今天看了 The Internship 實習大叔,差點被笑死!XD
非常喜歡他們後來 team work 的態度!非常的感動!!!
很好看诶,看完真的會想去GOOGLE工作,但只是想而已啦!

這部片讓我看見了人際關係、正面思考、還有自我接納的重要,我真的太佩服那兩位大叔了!他們一點都不被其他人的眼光影響,裡面有很多他們對組員說的話,我都把它當作是在對自己說,從他們的面試到他們組別合作,我都看見自己在未來應該具備的態度。他們不放棄的精神也令人為之動容,雖然他們去夜店那一段還是讓我覺得非常驚恐XD

 

 

他們的想法是活的,他們正因為甚麼專業都沒有,所以他們也就什麼專業都有了!這真是太酷了不是嗎!

 

 

我想像自己是在GOOGLE工作的人,喝這真是太不要臉了,但是好爽。

 

 

好好看歐>w<

 

這部片如果可以重新翻譯的話

 

我會想翻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internship 實習大叔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