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勤美誠品綠園到很多人,我逛得有點煩,所以就跑去誠品躲起來了,然後就整個下午都泡在那裏了,展覽也沒看完=W="一直到餓了才離開..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W<目前我的誠品累記卡已經到了6000多塊了!!!希望可以趕快滿1萬成為正式會員>W<

 

 

買了三本書  

《北歐設計》其實是昨天買的,今天買了《你好土我好蔡》和《字型之不思議》

 

 

 

 

誠品,是一個讓人無法自拔的地方

今天在誠品看書的時候,腦子裡就是這樣的感受,我真的無法自拔,有太多書等著我去讀他們了!雖然也不是每本書我都有興趣啦..

 

 

 

 

 

我常常在想,以後的家裡一定要有一個大大的書櫃,裡面放著各式各樣所有我喜愛的書。

我喜歡擁有好書的感覺,雖然好書不一定要擁有,但是能擁有一本好書是福氣。

我越來越會被漂亮的書封設計吸引,因為我看得到那些書的背後設計師們的巧思和苦心,甚至會有點想蒐藏的感覺,但是經濟能力有限,我逼迫自己只能選2本。

 

 

 

 

前陣子就很想要這樣做了,主日完的下午,讓自己跟上帝有一個單獨約會的時間,最想去的地方是書店,我喜歡充滿書的地方,那裡讓我覺得到處都是魔法,就像心之谷的那個骨董店一樣,還有也讓我想到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她也很愛看書,她是所有迪士尼公主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位公主了。

但勤美的誠品更讓我喜歡的是除了書,他還有其他有趣的商品,看了就是賞心悅目,雖然價前呵呵....,但是每次經過拼圖區我都心癢癢的多看了幾眼,我如果有閒錢我一定要買一個拼圖回家拼拼看,拼完之後吧它裱起來放在家裡,那個感覺一定超棒!!

 

 

 

從誠品回到家後,我打開電腦放音樂,就開始整理房間了,受了金玉老師的生活態度、以及這些跟生活中的美有關的書籍影響,我看了看我的房間,覺得我得來做一些改變,讓我的房間更貼近自己一些,我把爸爸的一些東西搬出去,也跟爸爸說請他不要再把東西搬到我的房間,因為家裡很小,但爸爸的東西很多,常常會先暫時把一些東西放在我的房間,但一放就是滿久的...,一直以來我自己也覺得OK算了沒關係,因為想說也不常待在台中,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的房間的生活機能降低了,他變成了一個只能讓我睡覺的地方而已,我想這樣已經失去他本來的味道了,於是我今天試圖把他給找回來。也在整理的過程當中,看到了以前高中時期寫子本子,裡面充滿著為自己加油打氣的話還有朋友們的鼓勵,讓我好感動好感動,我還可以感受得到高中時期生命的熱度,哭過笑過的日子,那個不對數學妥協,一心想考上北藝大卻又努力的要交託給上帝的那個女孩!噢!她真的超棒的阿!

 

 

 

我想我是念舊的人,有些代表性的東西在台南,讓我還是覺得這間房間少了甚麼,但是比剛剛已經好多了,這是我的房間!不是倉庫!突然覺得我好像學會了一些事情。

 

 

 

 

 

除了設計、藝術、美感之外,今年多了空間和生活:)

 

 

 

感謝上帝:3

明天要去汪媽媽的營會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