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of-wooden-house-in-forest-3363341.jpg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我想念那個沈浸在寫文章的自己。在許多平台跳來跳去之後,我還是回到了這個陪伴我最久的平台——痞客邦。就像相處了好久的伴,我覺得在外面尋尋覓覓了一陣後,還是覺得這裡最好,他最近變得有點不一樣了,但大部分的功能還是我能夠掌握的,或許是一份從高中到現在的熟悉感,最熟悉的介面和文章分類方式,而這份可控的感覺,給了我一點安定的感受,在現在有點失控的生活中,讓我得以喘口氣。

 

年輕氣盛心浮氣躁,當時的我想的都是如何得到關注,如何得到讚賞,如何得到更多粉絲,但眼睛盯著那些東西,創意、靈感什麼的就算在眼前,我也沒有能力看到,甚至也沒有能力管理他們。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很忙碌,其實心裡好空。我沒有辦法面對那個很空的自己,所以我一下子做一下A,一下子做一下B,越是想要填滿那個空,越覺得自己好不夠,腦中思緒亂亂飛的我靜不下來,但事實上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靜下來,我回想了什麼時候我感到最平靜,不一定是畫畫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練習冥想的時候,但是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我的心是平穩的,我才發現,原來我好喜歡寫東西,有時候比畫畫還喜歡,雖然我會寫錯字。

 

在澳洲的這段時間,我一直想著要寫點什麼,但是當我在想我應該要在哪裡發表?instagram? FB? Medium? blogger? 自己的網站?當我卡在這裡無法決定的時候,想寫點什麼東西的心情以及長大後少得可憐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很高興,我又開始寫東西了,像是見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痞客邦好久不見,寫作的我,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 痞客邦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