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湖的黑天鵝  

 

崑山湖裡有很多種生物,如果單指鳥類,有綠頭鴨,有白鵝,還有黑天鵝,(白天鵝不知去向

其中就是黑天鵝最深得我心,他們會和你眼神交流,當你靠近湖畔的時候,他們不會像綠頭鴨一樣急急忙忙的逃走,他們會游靠近你,

 

 

他們會發出一些聲音,我就學他們發出一樣的聲音,我試圖讓她們我覺得我是他們的同類,當我發出了不同的聲音,他們會看著我,當我在湖畔邊亂跳舞的時候,他們也會欣賞我的舞,他們是我看過最有Sense的鳥類。

 

 

當我看著他們的眼睛,而他們的眼睛也看著我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好像彼此認識,我試著努力的透眼神告訴他們:「我認識你們的小孩歐!」我覺得他們懂。

 

 

 

他們生的小寶寶也非常的可愛歐,現在長大很多了,這是之前照的了:)

崑山湖的黑天鵝寶寶  

黑天鵝寶寶  

(媒材:紙、粉彩

 

 

好可愛><

arrow
arrow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