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些文章,是關於升遷和生小孩的文章,他說女生在27歲後,卵子功能就會開始退化甚麼的,然後列出一大堆醫學證明甚麼的,讓我越看的時候越驚恐,因為從27歲回推到我現在也只剩下7年,然後一連串一大堆奇奇怪怪可以讓人焦慮的想法都開始從腦海中不斷跑出來,像是那我是不是該在幾年內交一個男朋友,然後幾年後跟他結婚之類的,媽阿!我的人生才不要這樣趕進度。

 

 

如果一切都是為了生小孩,那我想這個動機是不完全的,因著動機錯了以至於後面都錯了,像是你可能就會吸引到只愛孩子不愛你,或是只想完成人生進度不愛你的賤男,拜託,上過健康教育用膝蓋想都知道,生小孩超痛,好可怕,尤其是第一胎,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才不配你這樣為他痛,託新聞的服我看過太多傻女孩的故事了。

 

 

 

 

或是可能現在的狀態還沒有辦法進入婚姻,但為了生小孩所以硬逼著自己進入了婚姻,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的,而且這是一件不尊重自己的行為。

 

 

 

 

對於那些數據,我想我會抱持著恭敬參考的心態來看,畢竟那些數據也是專家學者研究出來的,一定有它的價值,但我要說的是,那些數據不是我的神,上帝才是我的神,那些數據只是大部分的例子,但他並不能代表我的人生。

 

 

 

身邊其實有很多女生朋友都有在想這個東西,再跟朋友聊這個東西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有趣,我覺得我內心有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正在暖身。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問:「那上帝沒有給你結婚的恩賜呢?」或是「上帝不打算賜下小孩這份產業給你呢?」

為甚麼要一直想這個東西勒,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嘛!反正我們從來也沒有擁有過,所以也沒有失去甚麼,我們有的只有當下,而我現在的心情,就是一份對婚姻期待的心情。

 

雖然有些人總說:「通常越想結婚的人越晚婚,越不想結婚的人越早婚」。

讓我有一陣子在回答想不想結婚的時候都有所保留,甚至講反話,但我覺得那樣好累喔,我才發現我把這句話當神了,當你相信這句話的時候,你就給了這句話力量,當你不相信這句話的時候,它不過就只是一句話。現在對我來說,這不過就是一句奇怪的話。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開始重視婚姻、重視家庭!讓我們一起為婚姻禱告吧!:)

arrow
arrow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