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MIN歐~  
Mindy和學妹的合照歐~(覺得他們兩個長很像哈哈~)但是我想要強調的是背後的散景诶~~~~阿哈>w<

這學期的進階攝影課,聰賢老師除了最基本的操作(光圈快門)和介紹許多相機以及攝影師作品之外,還有推件台南這邊好的二手相機店,叫做大華,在東寧路上,上次我就在那裡遇見我心儀的鏡頭,nikon50mmf1.8G定焦,因為我是d5100,他很挑鏡頭,所以能選擇的鏡頭不多,有點小失望,因為很多老鏡頭我們相機都不支援馬達,如果要用就要手動調焦距,不過我還沒那麼厲害就是了。

 

這次在課堂上跟老師提到了那一顆,老師跟同學們都很推薦我趕快去買了它,我真是個內心脆弱的人,一下子就被說服了,好險這學期還有一些微薄的收入可以支撐,不然這樣花在加上期末輸出東輸出西的,我真的就要吃土了,突然覺得這學期過得很爽,沒有餓到肚子感謝上帝。

 

上次去只有50mm的,這次去又多了一顆35mm的,又好心動的看了一下,因為我一直就很想要的誇張的散景,所以最後我選擇了50mm的,還在大華遇到梁俊整個就超巧的!!

 

我買了新鏡頭立馬就裝了上去!大光圈就是不一樣,拍起來就是美!!!!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物體是物體背景是背景,只能說超爽!

不過有件事情我要去適應他,就是我必須要站遠一點,才能拍到全部的景像,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我還在適應當中,如果要拍室內,我還真的得退到牆角的說..但他散景真是太美了~我願意退到牆角>w<

 

 

 

我買鏡頭的當下我立了一個志願,就是我要拍出更棒的照片,這樣才是真正的回本!!

也希望這支新成員可以在丹丹姐姐他們的婚禮上好好的表現:3

 

 

感謝上帝!>W<

 

快點約我去拍照啦~~~~~~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50mm1.8G 鏡頭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