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想在一間有氣氛有質感的餐廳工作,或者是在一間很有感覺像是生活工場那種地方,賣一些小東西,店裡有時而輕快時而柔和的音樂,淡淡的香味,那是我上大學的幻想中的打工,然後我可以偷偷的觀察來到店裡的客人,覺得想要進來的人一定都再尋找著甚麼,或是他可以來店裡坐一個下午,看書喝咖啡之類的。

 

可是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特別忙碌,我今年大二,快要升大三了,我念的是大家公認最爆肝的系之一:視傳系,我們的作業真的很多,然後今年我還參加了系學會,真的很充實,在學校的打工是在上學期,是在行政大樓裡幫忙,但那都不是我想像中夢幻的打工,雖然有打工機會我還是覺得很感恩。

 

每次經過可愛的店我都會想,「阿!要是可以在這裡工作不知道會有多好!」然後又礙於沒有機車,只好無奈的打銷這種念頭,但我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期望。

 

今年的暑假要實習,所以也沒有辦法,明年的暑假好像也必須實習?反正大三的實習會比大二的重要的樣子,也無法,大四要畢製。畢業如果可以即就業,應該就要珍惜,所以我好像永遠脫離不了了是嗎? 其實小資女孩也有小資女的浪漫,但是大部分時間應該是現實又悲哀跟電視劇差個十萬八千里吧! 雖然我學的東西我自己覺得是滿有趣的,但是如果真的是照我想的這樣,還真的有些小遺憾,有時候會想說,幹嘛想這麼多呢?你又確定你能平安的活著到那時後嗎?上帝的時間又有誰知道呢?而且上帝都超乎我所求所想,我想到的好像應該都不是祂的想法?ㄜ...........不知道。

 

我希望我可以26歲結婚,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眾的數字,在26歲之前,我想要好好的做一下這種無所謂的小確幸工作,不過也說不定這種工作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但至少讓我體驗過,之後要感動要幻滅在說。

看到漂亮又年輕的表姐們都結婚了,大頭貼的照片各個都換成了他孩子的跟她的照片,我沒辦法想像我變成那個樣子(遮眼睛)我沒辦法想像自己可以當一個媽媽,因為我覺得我蠢斃了然後又很兩光,然後那個小孩說不定會破壞我所有的夢想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好矛盾。

還有我希望可以在26歲以前,自己出國一次,雖然有點可怕,但是好想要喔!如果可以當交換生那就更好了!希望明年可以把多益考過!我要加油!

我希望..嗚我真的可以許願嗎?如果最後甚麼都沒有做到,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可是現在心裡有好多的願望實在是無處可以發洩,我現在打這篇根本是給味來的我笑的。

我覺得我很喜歡做忙裡偷閒或是不務正業的這種事情,我覺得偶爾做這些實在是有益身心靈健康,至少我不必一天到晚面對差不多的東西,讓我對那差不多有趣的東西繼續保持一些熱情。

 

我覺得我的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人格,他們各自都有一個願望,有些願望是連得起來的,有些是未知。

 

打到這裡就覺得很想哭,如果在我死之前都還沒有遇到我的愛人,那我真的會很替我自己感到很心痛。

雖然他不該是我生活中的一切,但是就是覺得好煩。

煩死了!

他要是再不出現我真的會很焦慮欸因為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上次有個姐妹分享她的擇偶條件,講完之後她整個好害羞,也讓我頓時發現女生在講擇偶條件的時候都好可愛,我們問文真姐她是不是也是這樣,他就說他忘了,因為他的這個夢想(結婚)早已經實現了,所以都沒什麼感覺,我們還講到在早期,我們這個年紀已經可以生小孩了,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但我還是瞬間傻眼,再說一次,我不敢想像我現在這個樣子可以抱著一個小孩。

欸如果有男的會看我的文章,拜託,結婚是所有小女孩的願望好嗎!不准笑雖然我們都很兇。
因為我們的溫柔只有特別的人才能夠擁有,不然就不特別了對吧~!

 

女生真的很辛苦。

 

我發現我的文章開始有再繞著一個大主題再繞了,我覺得很想哭,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想哭,有點好,有點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