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很想要打開這個無名了,這個無名是我的第一個無名,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07年3月11日,我已經有點忘記那時候是小6還是國一了,那篇的題目叫做無名ㄉ啟用and明天要看洋片,有夠蠢!還用注音的"ㄉ"...很好!其實會想要再開無名是為了歷史作業的ppt報告,老師要我們做一個關於自己的ppt,我想要定的題目是《我與我的信仰》,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認識上帝到現在的,但是那些真貴的照片和文章都在我最初的部落格裡,當我回去發現我怎麼開都開不了的時候我好沮喪,因為裡面有很重要的回憶還有我的成長和朋友之間的留言。

 

 

好多文章阿!當時實在是血氣方剛,我都不好意思繼續看下去,內心戲一樣很多,真的很煩XDDD

還有當時很流行的點點名,好可愛喔我們,雖然我每題都回答得很欠打:p

看到以前喜歡的人的留言會會心一笑,好煩喔我真的長大了。

看到我剛參加完讓我認識上帝的英文營回來打的文章,很感動,很感恩。

看到受洗的文章,2007年12/23那天..很感恩:)

看到很多火爆的文章,和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文章,還有假文青文章,除了掩面差點沒笑死

看到對愛還懵懵懂懂的文章,好可愛:)

看到當美術館義工的文章,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酷,明明美術館那麼遠還硬要去:p

看到以前還特別分類讀書心得和電影感想,就覺得當時的我真會想!原來我看了那麼多東西,還有原來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看到第一次參加飛躍完回來打的文章,很感動:)還洋洋灑灑打了三篇

看到那時候的怡靜願意悔改到上帝面前,願意學習交託,還有對於自己很多行為的檢討,就覺得那時候的怡靜好棒喔!真以她為榮:)雖然很多東西我現在還是不斷的做然後悔改..

 

 

看到我以前跟現在,我真的有好大好大的改變!!

我變得更有自信了,更開朗,比較有智慧,不那麼蠢,然後我覺得我有變漂亮耶..以前好黑好醜喔雖然現在也沒多白哈哈哈哈!

可是以前是長頭髮XDㄎ

 

 

 

有經營無名真好!!!無名比日記更酷的一點是,他也是一種互動:)

我不會開放那個無名,就讓我的過去繼續沉睡下去吧!感謝那段時間的怡靜,幫我好好記錄我的生活,現在的我也會繼續寫部落格,好讓以後的我來慢慢回味:))

 

 

我的無名的背景音樂是蘭姐的《神的孩子》

這首歌真的很棒!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