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e  

其實很嚮往一家人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無論如何他們永遠都會是我的爸爸媽媽,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還很愛我只是你們彼此不再相愛,

雖然我口裡對外的說法是我早已習慣,

其實想起時還是會有點難過,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

 

但是說到愛,不是依靠條件和資格的吧!

我相信再難成的事情在祢都要成;

不完全的在祢都要完全。


求主幫助我們

祂知道我們的憂傷,祂擦乾我們的眼淚,祂擁抱我們的不完全,祂知道我們一切的渴望

祂愛我們

祝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