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渴望得到一款無印的鉛筆盒,但是偏偏他現在在台灣就是缺貨(哭,連店員都不確定會再生產進貨,我覺得一定要再進貨的啊!各大網購商場也都沒有了,淘寶網有看到但網站連不進去。



那是我的理想鉛筆盒,(講到這裡突然完全理解那個滑板鞋老兄),鉛筆盒的顏色是黑色的,材質是網狀的,形狀上很是有立體感的方圓筒,空間上不大不小剛剛好。我覺得,只要我使用這個鉛筆盒,我就一定能把考試考得很好(疑?XD,那個鉛筆盒現在在我的想像裡,好像會瞬間把我變成天才一樣,我想自自己使用他的樣子,歐那個美好的畫面是這樣的:認真的不行的自己坐在書桌前面認真的寫題目,旁邊黑色網狀方圓筒的鉛筆盒讓整個畫面趨近於完美,我都要愛上我自己,我都要愛上寫題目了,我想要一輩子不離開這個書桌和那盞檯燈和那些書了。



但是現場只有灰色圓筒,另一種形狀(長方形)有黑色,但太大了,用起來覺得好空虛,我左挑右挑拿不定主意,看來看去、比來比去,最後我還差點買了那個灰色長方形,就是顏色和形狀都不是我要的那個,發現自己正在想要這麼做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傻,我為什麼要讓這些商品影響我的決定,我要什麼,就要買什麼啊!我覺得如果我退而求其次委屈到不行的買了其中一個回家,我在使用上的感覺一定不會很好,那個認真到不行的自己的畫面就不對了呀,這個書桌、那盞檯燈、那些書就沒那麼吸引人了呀(什麼啦!



最後我把商品都放回去,把委屈拍一拍到地上,拾起我的熱情,要買,我就要買最喜歡的,不要買那個什麼還好而已的!



[MUJI 無印良品]尼龍網狀盒型筆袋/黑
這是他真正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