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焦慮和憂鬱,他們是人會有的一些情緒吧

 

 

最近明明展期結束了,也快要畢業了,但我卻感受到一股若有似無的無力感,我想可能是一種對未來不確定的感覺,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感受到它,我告訴我自己:「嘿,振作一點吧!」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知道,我想要趕走那個情緒,每當我試圖趕走這份感受,他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越強烈。

 

 

 

望著鏡子,那個瘦瘦的女生,我突然感受到一股憤怒,「為什麼你這麼瘦!」(嘿,我的身體莫名其妙的被我用言語攻擊了),「為什麼每個人都嫌我瘦,我恨你們!」

我討厭那麼瘦的自己,但我越討厭,我好像就越瘦了,請不要說很羨慕我,至少對我而言這一點都不好。

 

 

 

我想我的憂鬱,她很寂寞,因為我從不愛她,

我也害怕讓人發現我有這樣的情緒,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喜歡憂鬱,我怕有人告訴我:「你是不是生病了?」

不,不是的,我們都太神經質了,常常把一些東西後面加了一個”症“,然後好像一副很嚴重的樣子。

 

 

 

現在,我想愛我的憂鬱,她想哭,我就讓她哭的夠,我想擁抱我的憂鬱,我不想排擠她,她也是我的朋友,你們也不要試圖自以為覺得是在幫我趕走她

我告訴她,你不是一種病,你是我的一部分,我愛你,然後我們就相擁而泣。

 

 

 

如果我能夠跟我的憂鬱和平共處,那我就更能夠自在的享受喜樂吧

<好好哭吧>

 

 

 

 

憂鬱,你們都誤會了她,她不是一種病,

恩,他是一種花,

是一朵擁有不從層次的藍色鬱金香。

 

 

 

 

 

看到這篇請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如果我能夠愛憂鬱的自己,我就不會受不了憂鬱的自己,我就能好好的愛我。

 

 

我們禱告吧!我陪了一下我的憂鬱和焦慮還有沮喪,然後把她們都交給神了。

在神的手中,他們一個變成了花、一個是焦糖然後還有蒟蒻

恩~多麼棒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 焦慮 沮喪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