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  

從得知入圍,到現場公布成績,今年的十月四日對我而言別具意義,頒獎典禮這一天我特別邀請爸爸一起來見證這個時刻,因為我想與他一同分享我的喜悅。

 

 

我與爸爸相約在台北見面,一到了台北,我們開始研就該如何到達頒獎地點,也就是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看著地圖,爸爸開始說起他以前在這裡生活的經歷,尤其是當兵的事情,自從高中以後,已經好久沒有跟爸爸一起來台北了,這趟頒獎之旅也可以算是我們父女倆的一個小小的約會吧!

 

 

 

DSC_1216  

到了頒獎的現場,我靜靜坐到我的位子上等候著,爸爸則是坐到後面家長的位子,我開始感到有些緊張了。

 

DSC_1221

DSC_1226

DSC_1230

大會也很用心的準備了開場表演來緩和大家緊張的情緒~真的很厲害的小丑!

 

DSC_1237  

這些是評審團,喜歡阿怪你們真是太有眼光了!!!(甚麼!?

哈哈沒有啦!謝謝評審老師團囉!

 

 

 

DSC_1241

這個比賽的參賽組別範圍很廣,從國小到研究所都有人來參加,看著站在台上的低年級組的小朋友們,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太棒了,小小年紀就能將一本繪本完成,真是不簡單!

他們上台領獎超緊張有夠可愛的~回想我國小低年級的時候都不知道在做些甚麼..嘿嘿=W="

 

 

 

主持人說,每個能入圍的同學都是很棒的,我想,是的,無論是故事發想到畫圖,讀懂參賽簡章,在期限內完成後寄出,這一整個過程都是非常不簡單的!尤其是讀懂參賽簡章= =(汗)我可是研究了老半天呢!

所以坐在位子上我決定,我要為每一個受獎同學鼓掌,還有無論等等我得到的名次如何,我都要在台上為自己歡呼,像是得了第一名一樣的歡呼。

 

 

 

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接下來就是大專組了!我的心情就像是個興奮的小女孩,好像遊樂園雲霄飛車排隊終於輪到我了的感覺,我心裡想著:「噢上帝,謝謝你,真的好謝謝你帶我來這個地方!」

開始公布名次了,入圍的念完,換公佈佳作,佳作一共有5名,優選兩名,特優一名,爸爸說當時台上包含我只剩下四個人,沒想到接下來就是念出我的名子,哈哈!在他口中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惜,但是我真的好高興!我為自己歡呼,在心裏喊著:「我做到了!」真的是感謝上帝呀!

 

 

  DSC_1266  

然後接下來就是沒有極限的自戀時間,請不太會使用單眼相機的爸爸一直幫我拍,真是辛苦他了哈哈哈哈!愛你歐帥哥老爸!

 

 

DSC_1279  

跟自己作品其中一頁合影。(這是主辦單位選的,其實我最喜歡的一頁不是這一頁,但或許這一頁是他們覺得最能表達我作品內容的一頁吧。

 

 

 

 

 

DSC_1286  

欸帥哥老爸,開心齁~女兒得佳作捏~不錯了啦!耶!雖然你不讓我去找台北的朋友吃個飯這點讓我覺得頗機車,但是我愛你歐!

 

 

 

 

DSC_1294  

今天特別綁了辮子想要有一點童趣的感覺,圖畫書創作頒獎嘛~當然可以裝可愛一下囉!

感謝上帝,這是成為繪本作家的第一步!未來我還要一步一步的跟隨祢的腳步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rgb 的頭像
irisrgb

靜視眼の微視界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宜臻
  • 恭喜!!!!!!!!!!!!!!!!!!!!
  • 謝謝阿臻!!!!!!!!感謝主><

    irisrgb 於 2014/10/17 2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