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未來有著很遠大的理想,現在開始就要好好的練習溝通的奧秘。」這一句話,是我回台中去誠品亂晃的時候隨手翻書看見的,看似一句廢話,但對目前的我來說卻是非常的扎心。

 

 

我彷彿看見了比我的渴望還要再更遠的事情,是練習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一種練習,所以非常需要互相包容理解、彼此相愛的心,因為能夠找到願意與你一起練習的人不多,既然找到了夥伴,我希望我自己可以跳脫出誰先誰後等等的屬世界框架,只為了珍惜每一次練習的機會,珍惜一起練習的生命夥伴。

 

 

然後這中間愛的撲滿需要常常存款

 

 

如果你很珍惜每一次的練習,希望你的夥伴也是,這樣你們才能一起找到更多生命中的禮物。

 

 

 

 

 

這樣講對我來說聽起來一點都不浪漫,但卻讓人覺得很穩妥,

 

沒有吃虧也沒有占便宜,一切都是旅途中的風景,有高山有低谷很正常別太在意,勇敢的走過去才能體驗一切的豐富與生命的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