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喜歡回台中,回台中我可以騎機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在台南就沒有這種自由,因為沒有機車。

 

 

我發現我一個人其實過得很好,我能夠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在中友的誠品裡待到書局關門。

 

 

 

我發現這是我回台中的固定行程,中友的誠品,我覺得中友的誠品很美,中友的各層樓主題廁所也很美,然後我開始幻想自己以後如果能在誠品工作也很不錯,我喜歡這裡。

 

 

 

 

我開始限制自己買書,因為我已經買了太多的書了,有些書買了我反而沒有把他看完,滿浪費的,我也限制自己製裝,因為其實我的衣服夠穿了,我想我比較需要的是一個新的髮型,但不是短髮,我短髮夠久了,我在想找個時間嘗試把頭髮燙成捲的。

 

 

 

 

我並不覺得一個人很可憐,但是有些人會這麼覺得。

有一個朋友跟我分享,他每一餐都要揪人吃飯,他不願意一個人吃,多麼辛苦他卻樂此不疲,我想這種習慣沒有對錯,他們都只是你選擇的生活方式而已。

 

 

 

 

我能一個人

 

 

 

突然覺得不一定要結婚,如果可以成為倉田實沙子那樣有點怪又很酷的女性,也挺好的。

 

突然覺得不一定要結婚,之後畢業養一條狗跟牠安靜的過一輩子也滿好的,我想像自己是一個優雅的女士牽著一隻狗。

偶爾覺得寂寞,就讓寂寞來轟炸我,抱著狗狗哭一哭然後牽牠去吃大餐看一場電影,

不妙,越想越覺得不錯

 

 

 

 

 

 

 

 

未來的事除了上帝,沒有人知道,

從前我覺得這裡一個荒野,但我開始在荒野找到了一些小花之後我就忘記我在荒野了,反正就是這樣。我發現,荒野其實就是一個沒有甚麼好喜歡、沒有什麼好開心的地方,但是因為我太容易自high,不管在哪裡總能找到一些樂子,所以荒野又變叢林了。

 

 

 

不過,等到三個月一到,我希望能有一個機會能與他當面聊一聊,畢竟文字的力量有限又無限,我想,羅蘭巴特作者已死的概念在書信裡其實也是如此,如果能夠有一個完整的溝通,我想這段日子對我們來說都會是一場成長。

 

 

 

無言的結局是一首歌,但那是我不喜歡這種方式,自怨自艾不是我的風格,無論結局是甚麼我已經不在意了,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去面對了解並知道真相,

我希望自己能在年輕的時候開始練習學會這件事,

 

 

溝通。

 

 

 

 

 

聽說台中到台南有和新的路線了,真是可喜可賀!

麥當勞錄取我了,真是可喜可賀!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