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家庭藝術家  

 

一時興起又把玩偶遊戲從頭看一遍,目前是動畫版第20集

 

看到他跟媽媽的地方都哭了><

 

 

紗南的媽媽年輕的時候被診斷生小孩的機率只有5%,老實說這讓我開始想,以後自己會不會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而夢想是成為家庭藝術家,很想當家庭主婦的我卻生不出小孩,到時候的我該如何是好? 如果到時候我也沒有結婚,那我該如何完成這樣的夢想? 

 

 

我決定把夢想交給神了,雖然真的很想,但就像金玉老師說的,有些想做的事情說不定是用生命的另一個面象呈現的,雖然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但是一定也會是很棒的吧。

 

 

但如果真的實現了,那我一定會哭,就像繪本完成的那一天一樣,心裡突然意識到自己做到了! 我期待。

 

 

 

紗南真的很可愛又充滿活力,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有點吵,但是看她這樣就覺得自己也要更努力,

 

 

看似輕鬆愉快又充滿搞笑的漫畫裡其實藏著很多的悲劇,但是這些悲劇再玩偶遊戲裡好像都能夠有辦法解決,的這種激勵人心的漫畫,小花美穗 I LOVE YOU >m<

 

 

 

好喜歡紗南的媽媽,她現在是我的偶像,一個行為怪異但是還是很優雅的女性,管教小孩的方式與眾不同但是很有創意=W=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