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067650346  

 

媽媽的廚房非常的整潔,這是我嚮往的廚房,她每次一用完都會清理得很乾淨

 

她有一些很厲害的鍋子,還有一台厲害的果汁機,它每次轉起來都讓我覺得非常驚恐

 

我想如果我一直跟媽媽住一起,那不是我瘋掉就是她瘋掉,

因為我永遠都到達不了她的那種境界

但我想我應該要常常跟她住,這樣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每次煮好東西她都習慣馬上洗鍋子清理流理台,雖然我比較希望她先來跟我們吃飯。

丹丹姐姐也會這樣,他們兩個都是我眼中認為很棒的女性,所以當我看到我的媽媽和我的輔導的共通點時,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敬佩。

 

 

 

 

我應該是會先去吃飯再洗的人(聳肩

而且..嘿嘿,有老公就跟他剪刀石頭部,贏的洗碗,有小孩就請他們一起幫忙~等他們長大一點也要加入戰局

(噹噹噹噹幻想模式開啟!)

 

 

 

如果到時候以上事件甚麼也沒發生會有一點遺憾,但如果我的另一伴想要不剪刀石頭部就全部包辦洗碗,我也拿他沒轍囉~(愛死他了)

反正如果有達到我可以拿著這篇文章跟家裡的人分享,沒達到就拿這篇文章笑一笑然後活在當下!哈哈,沒問題的啦!我相信當下就是最好的:)

 

 

 

 

 

 

 

我不確定當我擁有一個好廚房的時候我能不能將它維持好,因為其實小時候在家裡廚房並不是我的地盤,而且我的地盤(房間)常常被媽媽嫌棄,所以有一點點不是很有信心,我要有信心!!

 

 

 

是到台南念書才開始真正自己煮東西的,但是因為冰箱的限制(冷凍庫不太冷),所以也很難買食材,其實也不太會買,但我可以學><

我真的學到了不少,煮飯這種事情是可以練習的,學會是早晚的事!我也看過很多婚前沒進廚房,婚後好好學照樣能煮很多很好吃的菜的人,我就是立志要成為這樣的人阿! 我有活到老學到老,永生的盼望阿們!

 

 

 

 

 

 

我好希望自己以後是個賢妻良母歐~這樣我一定會愛上我自己! 

就像她們那樣,又美麗又有智慧又有愛心,噢!到底!

最近我還開始追了一篇人妻的部落格,而且那位人妻也是基督徒,所以看她的文章就會一種莫名的幸福,而且他的兩個孩子都很可愛,這位人妻也非常有創意,常常為孩子想了很多很棒的體驗遊戲,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有床前故事,這真的太棒了我好喜歡,原本是媽媽念,哥哥長大了一點,哥哥可以念,妹妹長大了一點,妹妹念給哥哥聽,可是妹妹念的哥哥都聽不懂,快睡著了,有夠可愛的><

 

 

 

 

 

其實沒有人會知道上帝會不會為我預備家庭,(其實我覺得會啦

但我知道上帝一定會讓我幸福,因為祂如此愛我~

而且上帝也會讓我的老公幸福,因為祂也如此愛他~

所以,不要擔心太多了~!

 

 

 

 

 

 

阿...我還是想太遠了呢哈哈

太會做白日夢了沒關係,還能拉回來我還拉的回來!

會做白日夢的人其實智商高诶(某篇文章說的

 

 

 

 

前幾天在教會看到一個爸爸抱著一個不到兩個月的寶寶在餵奶,這個寶寶好小好小喔,但是對媽媽的肚子來說還是好大,然後三個女生就開始聊生小孩的話題了,哈哈!天阿這是甚麼幸福的時刻>//////<阿又還沒有真的生,我們也可以興奮成那個樣子。

 

 

 

我之前覺得如果一個男的沒有很愛你,你就不要為他生小孩,因為好痛的感覺

但是那次的聊天中我得到一個新的想法我覺得好棒喔!

就是其實這孩子媽媽也好想要,也好愛這個寶寶,自己很想把好好的把孩子生下來,所以其實才不是為了爸爸生的呢!

是一起生的呦!

天阿這是甚麼幸福的時刻!!!!!!>//////<

 

 

 

阿勒,又想遠了=W=

 

 

 

 

發現自己這類的文章越來越多,感覺其實是打給自己看的,每次只要有一些感覺就打文章書發一下,然後偷偷的想像一下,就覺得幸福的不得了歐歐歐(灑花

 

 

 

現在我正在努力的要跟爸爸擁有更好的關係,媽媽鼓勵我要多認識爸爸,我想如果我能夠跟爸爸有好的關係,那我也比較能夠跟先生有好的關係。

這是一條回家的路呢!

 

 

 

 

其實越跟爸爸聊天,就越覺得他其實是很棒的!

以前對爸爸的印象很多都是被媽媽影響的,只要媽媽和我抱怨爸爸,我就越覺得男人沒用不可靠,但是爸爸卻很疼我,所以這樣讓我矛盾了一段時間

而且我會跳脫我身為女兒的角色,用同樣身為女人站在媽媽的角度去思考爸爸,這樣其實是不對的,好像我不是女兒一樣

這有點複雜,但是那個晚上我其實被釋放了,我要回去當爸爸的女兒,不是一直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待我的爸爸,媽媽能有這樣的頓悟我覺得身為她的女兒真的很幸運。

 

 

 

 

媽媽在那天晚上告訴我:「我有預感,當你跟你爸爸的關係變好的時候,你的另一半就會出現了」

其實這件事情我很早就在一些校園的書裡看過,我知道,也相信這件事。

不管是天父爸爸還是我家那位老爸

 

 

 

 

所以我現在最大的事情不是進入關係,而是修復關係。

之前我一直很執著,但是願上帝來幫助我不要定經在眼前的孤寂感。

 

 

 

 

 

我要多多告訴他「你真棒!」,因為他們那個年代很少有人這樣說,我現在知道了,我就要說!我還真的是超級表達型阿哈哈XD

 

 

 

 

這禮拜父親節,我要好好跟爸爸約會~=W= (等我開會完立馬淚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