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個優雅、慵懶、滿足的一天,就連下雨都覺得開心,

 

 

 

早上傷心太平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赤崁樓附近的大天后宮祈求旅途的平安,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沒有拿香,大家也都了解,我們都互相尊重彼此的信仰,我覺得這樣很好,冠廷問我:「基督徒拿香會怎麼樣嗎?」我想,既然我的信仰不是這個,就不要浪費這項資源,那些香可以留給需要的人。

 

 

 

 

想到幾年前曾經因為媽媽要我跟她去廟裡拜拜,我覺得我已經表明自己的信仰立場,她卻還是要我與她進去,就與她鬧得不太愉快,兩個人都哭得唏哩嘩啦的,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其實沒有必要這樣,因為我是如此的愛她,我想,當你心中有愛的時候,可以改變很多的思維,我可以把廟想成就只是一棟建築物,就像不相信基督教、天主教的人也把教堂當作一棟建築物一樣,我知道我為何而來,所以沒有害怕,也就沒有任何不舒服了,很高興,覺得自己戰勝了心理的某些東西。

 

 

 

 

拜拜完後,冠廷帶我們去一間小小的可愛的店,好像叫做"賣 飲料",

當我們一起走進去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個非常眼熟的身影,我上前去確認,沒錯!是小白學姐。好久不見的小白,是今天的小驚喜,原來她是這間咖啡店的常客,而且她是常客的原因非常的可愛,是因為她是馬咕嚕的小粉絲。

 

 

 

馬咕嚕  

馬咕嚕是這間咖啡店老闆擁有的貓,是一隻長得有點特別的小灰貓,看起來臉很臭,可是其實非常溫柔親近人,喜歡有人給他摸摸。

 

老闆看我在摸牠就幫馬咕嚕說:「終於有人來摸我了~」哈哈

 

 

 

 

 

歐耶

 

我們上樓,點了一些東西,我點了一杯鮮奶茶,然後我又下去摸摸馬咕嚕~貓咪會摸上癮诶,看牠舒服成那樣還翻肚子給你摸就覺得有一點成就感,我想我也要成為牠的小粉絲了。

 

這間店的杯子非常漂亮,覺得它拿來裝牛奶一定很美,我發現,我看到漂亮的杯子都想拿來裝牛奶XD

 

 

 

 

 

 

阿凱送的歐一人一個  

 

我們邊享用飲料,邊討論花東行成的一些內容,這時候黃凱大喊:「幹,我有帶到!」把大家都下了一跳,原來是這些小木頭,他為大家準備的,一人一個,現在還很粗糙,但是會越用越好看。像黃凱用過的那個就比較深色。

 

 

看著這些小木塊,上面都有一些缺角,讓我想到"這不就是我們嗎? "

 

缺角就像是我們比較不善常的、比較缺乏的部分,
而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一個完美的小木塊,但是我們依然要在未來畢製裡同行,所以我們彼此得互相幫助、包容與提醒。

 

我想這是我今天收到最可愛的小禮物了,我們一定能越磨越亮的!

 

 

 

 

 

 

 

 

 

 

 

 

 

 

中午西瓜帶我們去怒吃魚麵,非常好吃!好吃到忘記拍照了,覺得可惡><。

 

 

 

 

 

 

 

 

 

吃完雨還沒停,我們又聊了一下,後來決定走回去剛剛那間咖啡店,因為那邊有非常多的書能夠打發時間。

 

我想我非常喜歡這間有馬咕嚕和很多舊書舊家具咖啡店,這裡非常的舒適,讓我覺得被雨困在這裡其實挺好的,不用馬上回到大灣路,

 

通常下雨會讓我覺得非常的狼狽,但是這間迷人的咖啡店,讓這場雨變的從容且優雅。

 

 

 

 

 

 

 

 

 

於是我們又點了一杯飲料,然後聊天的聊天,看書的看書,

 

耶  

10344386_904204062926510_1408242934220242654_o  

 

睡覺的睡覺(哈哈XD

 

 

 

 

 

 

 

 

 

 

IMG_20140718_142134

 

這是<放下包袱的 輕 生活練習>,作者是松浦彌太郎,會在書櫃裡拿起它,是因為我就是常常會把包包塞得滿滿的人,這是一本很棒的書,我沒有看完,但是非常喜歡,下次要找機會把他讀完

 

 

 

"嚴格挑選,只留下真正重要的東西,好好加以珍惜。"

 

"愛就是讓對方活出自我,被愛,就是對方讓你活出自我。"

 

"我最大的理想,就是讓周遭的所有物品和我之間都具有故事性。"

 

"只有坦承說出自己的感受,才是真正愛護對方,才能長久相處下去。"

 

"即便難以啟齒,也明確表達自己的真情相對,需要耗費相當的精力,必須有愛,才能做到這一點。"

 

 

 

 

以上是我有把它抄在我的小本子裡的:)

 

 

 

 

 

 

 

 

 

 

 

因為這間咖啡店有WIFI,趁這個時候把平常IG的照片一口氣傳了好多上去,我想這也是令我感到滿足的原因。

 

 

 

 

 

 

 

10531228_904175336262716_5882243575136798850_o

 

打開緊閉的門窗讓空氣對流,赫然發現陽台上有些可愛的小盆栽,我在上面看間了一個摀著眼睛的小精靈,我想,他正在玩躲貓貓吧! 呵呵,在毛毛雨裡玩躲貓貓。

 

 

 

 

 

時間過得好快,妙妙要去上班了,我們也準備要走,大家車子停在不同的地方,在走到靠近廟的附近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我跟西瓜回去拿放在供桌上的餅乾,但是不見了,以後還是別放這麼久XD。

 

 

 

 

IMG_20140718_173716

 

其實吃晚餐的時間也到了,西瓜就帶我去吃了這家米糕,超好吃的!非常的感動,覺得知道這些小店的人非常的厲害,期待再跟她一起去吃更多各式各樣的小吃。

 

 

 

 

 

 

 

 

這天就這樣過去了,沒有做甚麼,可是好滿足。

 

 

 

 

 

 

 

感謝上帝:)

 

 

 

 

 

 ----------------------------------------------------------------------

"賣 飲料"

地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42-1號
電話:0935 3119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賣 飲料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