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失眠的問題,上禮拜開始,這禮拜是最顛峰,

 

 

 

 

 

上個禮拜六一整晚沒睡隔天直接去主日,然後這個星期的睡眠一直很不好,我已經提早去睡了但就在半夜裡醒來,晚上10點睡,半夜2點半醒;晚上12點睡,半夜4點多醒,然後就翻來覆去睡不著了。

 

而且一個禮拜內還做了兩次惡夢,都是被嚇醒:'<

 

 

4點多醒的那一次,我決定起來看看書,因為翻來翻去都睡不著,我坐到書桌前,順手拿起了一本英文雜誌開始讀,認識了一個單字叫做 insomnia,就是失眠的名詞,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記這個單字,因為我就是在失眠的時候認識他的。

 

 

 

 

然後我在前幾天感受到自己有一些不舒服的情況,每次有這種不舒服我就google想知道自己大概怎麼了,然後就開始擔憂了起來。

 

 

 

 

 

 

昨天晚上我跟媽媽說我的狀況,和想要做身體檢查的想法,就被念了。

媽媽說我一直以來都這樣,每次都到了身體有些狀況了才開始想要怎麼辦,我好像真的是這樣,每次不舒服了才跟上帝認罪悔改,然後過沒多久我又開始重蹈我的惡習,

媽媽在電話裡要我先放下擔憂,相信自己是沒事的,這對一個媽媽來講真的不容易,一般的媽媽一定會比自己的孩子還要緊張吧,媽媽要我去跟我的身體說話,這是從小她就教我的,他問我知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說我知道,然後就互道晚安了。

 

 

 

 

 

我為自己放了一些特別的音樂,把房間的燈光開比較柔和的黃光,然後就躺到床上

 

一開始,我先跟我的心臟說話,我的手摸著心臟的部位,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跳動,然後我開始很難過得哭了,我發現我是多麼的不珍惜我的身體,長時間的熬夜作息不正常讓我的身體備受煎熬,他們的主人根本不在意他們的感受,我閉著眼睛,想像著自己回到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想我不確定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但因為我知道一個胎兒開始有生命,應該就是從一個心臟跳動開始的,我身體裡的這顆心臟從我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跳動了,我猜他可能是陪我最久的器官吧,想到這裏我就痛哭,我對他好抱歉,沒有好好愛他。

 

 

 

 

再來就憑著我對人體的認識,一一跟我知道的部位跟器官道歉,不知道的就用一種願主紀念他的的方式也跟他感謝。

 

 

 

 

我跟我的腸胃道歉,我沒有正常飲食,有時候還會放任他餓肚子,要不然就是吃一些奇怪的東西,害他常常咕嚕咕嚕的叫,

 

我跟肝臟道歉,我摸著他我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他是一個沉默的孩子,就算再不舒服,他一句話也沒有辦法說,

 

我跟我的腎臟道歉,我覺得我的水喝得太少又很常喝飲料,

 

我跟我的胸部道歉,我常常覺得他如果能在大一點有多好,但是我告訴他我愛他,上帝就是把這樣的你讓在我的身上

 

我跟我的腦部道歉,我讓他想了太多的事情,連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他還是不停的在工作,我跟他說沒事,晚上你可以繼續工作,但是可以把步調放慢,不要緊張,你不必那麼聰明

 

我跟我的眼睛說抱歉,讓他常常看電腦、看書、看電影,我透過它滿足很多我的需求,但我好像都沒有很關心他的需求

 

我跟我的子宮道歉,我覺得我月經來的時候過的跟沒來的時候沒兩樣,夜照熬,飲料照喝,吃冰倒是不會因為平常沒有很愛吃,我跟我的子宮說我想要更多認識他,想要好好預備他,因為未來我的寶寶會在這邊慢慢的長大

 

再來是一個比較害羞的就是下體的部分,覺得他們的確是值得我好好鼓勵跟讚美的,尿道和肛門是負責排泄身體裡廢物的重要負責部位,我感謝他們,我也跟我的陰部感謝,因為那個地方是未來與另一半最親密接觸、也是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地方,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這些部位與器官,我要替上帝好好的愛他們,從前是他們照顧我,現在我知道了,我也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你們好重要

 

 

 

 

 

我不是一個好的主人,而你們是上帝配給我的,你們別無選擇,身體的不舒服是你們唯一能抗議的管道,就在這個晚上,我對自己的身體再發出了一個和好的邀請:

 

「 我們和好,好不好? 」

 

 

 

 

 

 

神奇的是,我不再感到那麼寂寞,因為我有很多器官好朋友,他們一直陪著我。

而你們知道嗎,昨天我是一覺到天亮,沒有失眠,沒有做惡夢,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我為我因為不舒服就急著想要找醫生感到難過,媽媽說的沒錯,我應該要先問問我的身體,先跟自己的身體恢復關係,身體出了問題就想要把問題丟給醫生是不對的,我以後也要這要教導我的孩子,我也為我未來的另一半的身體禱告,希望他身上的器官與他也能有一個很好的關係。

 

 

 

 

 

 

我要跟我的身體開始恢復關係,我知道這不是一下子就能的,求上帝幫助我,如果可以,請你為我的身體狀況禱告,目前有一點胸悶

 

 

 

我也想要發出一個邀請,是今天晚上,把電腦手機先暫時關機,讓自己沉澱下來,放個輕鬆的音樂,去跟自己的身體好好聊聊吧~

 

 

 

 

 

與身體的精心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