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想剪頭髮,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讓我好掙扎,他們就像那些好不容易的一切,讓我如此的捨不得,不過還是不要好了,長頭髮能做的事情很多。

 

 

 

 

是甚麼樣的力量讓女孩們如此的消沉,有越來越多人與我分享他們的故事,我發現在這條路上,我一點都不孤獨,我會有這樣的憂傷痛苦,正是因為我是一個女孩,我得承認自己非常的沒有力量並且脆弱,沒有辦法一下子就說:「我不在意了。」而且心思細膩本來就是我們的特質,會有比較多感受是很正常的。

 

 

 

而我也必須承認,我的內心裡面還有一些期待,但是每有這種想法,我就禱告,這是一個不斷拿起來又放下的過程

而且我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三個月

 

  

 

或許這一片荒野,就是所有女孩們都會走過的,通過這片荒野,麻雀才能夠更靠近成為鳳凰,而女孩才會越靠近成為女人。有時候我想要永遠當女孩,但是有些事情是女人才能辦到的,有些風景是只有女人才看得到的,而且生命會自己往它必須的方向去。

 

 

 

 

今天是恩瀚的生日,我對淑如姐說:「今天也是淑如姐的母難日,11年前的今天真是辛苦淑如姐了,生小孩好恐怖。」

你無法想像她看著恩瀚的眼神,是多麼的有慈愛,淑如姐告訴我:「這麼乖又健康的孩子,那些痛早就忘記了。」

是甚麼樣的愛,能大過夠讓那些痛和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福分,能經歷為人母的快樂,我想到我的媽媽,她一定也是這樣看我的。

 

 

 

 

今天主日的下午,我把獅子王1、2、3集整整看過一遍,受到辛巴很大的激勵

 

木法沙死掉的那一刻,我跟辛巴一同哭泣,多麼自責,卻又因為自己只是隻小獅子,力量如此的不足,他逃離了榮耀國,經過了荊棘、沙漠,到了旱地,差一點就要死掉了,好險遇到澎澎丁滿,他們帶著他用HAKUNA MATATA的精神長大了,但是他有一個天命,他是王,讓他在時機成熟的時候與娜娜再一次相逢,娜娜為他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愛情,也帶了一個榮耀國的訊息給辛巴,讓辛巴知道,榮耀國需要他,娜娜需要他,大家需要他,一開始辛巴很不願意,還跟娜娜吵架了,他只想要HAKUNA MATATA一輩子,但是木法沙告訴他:「去食物鏈該去的位置」(好像是這句吧?)

 

 

 

最後他決定去回應他的天命(呼召?),踏上返鄉的旅程,而這次踏過沙漠的,已經不是在是那隻弱小的小辛巴了,而是有強而有力的四隻的王。

 

此時此刻木法沙就活在辛巴的心裡! 讓我想到耶穌活在我們的心裡!

 

 

 

帥呀!

 

 

 

 

我愛獅子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王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