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其實沒有很可怕,這裡很安靜,安靜到我可以聽到我自己的心跳,和血液流動的聲音,然後我感覺自己在這裡非常脆弱,因為在這裏我的武功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最近只要有人碰觸,我的眼睛就會變成湧泉,那些眼淚好像很討厭我一樣,恨不得趕快離開我的身體。

 

 

 

在還沒進入荒野的郊區,我遇見了一個美麗的少女,她也曾經去過荒野,而她跟我去荒野的理由很相似,她聽到我要去荒野,除了擔心我,就和我分享了一些他在荒野遇到的事情,要我好好注意和預備心,她說他非常了解我現在的狀況,讓我很欣慰,而她現在離開了荒野,因為有人接她回來了,我為她感到非常的開心,她問我甚麼時候要回來,我說我不知道,最後她從我的心灌輸了一些溫暖,讓我在荒野的時候不至於被凍死。

 

 

在荒野的第一天,我的心還是不時的會去想自己做的到底對不對,我還是會去想不曉得他現在好不好,這些事情常常還是佔滿了我的思緒,而我在吃早餐翻開聖經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很專心,而且民數記又很難讀,讓我不斷的神遊再回來,神遊再回來。只是今天我毫不猶豫的只帶了聖經出門,拿出來的那一刻覺得有一種幸福,是很別的,明天開始進入申命記。

 

 

 

 

是我自己要去荒野的,沒有人逼我,去荒野沒有不好,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如果沒有遇到這樣的困難,我可能不會發現這裡有多美。

 

 

 

 

我想,在這個時候進入荒野是好的,寧願一個人的時候就開始練習進入荒野,也不要在兩個人的時候才第一次進入荒野,曾經聽媽媽說過也在書裡看過,在關係裡的孤獨比一個人的孤獨還要孤獨,我不知道那是一個多麼孤獨的狀況,但是我想那一定很不好受。雖然以後還是有可能會有在關係裡感到孤獨的時候,但是或許那時候能夠比較成熟的心態去處理自己的感受吧。

 

 

 

 

昨天我一個人去吃麥當勞,在書架上想要挑選一本書陪我去,最後我選了<改變帶來醫治>這本書,我覺得這真是一本好書,在神學基礎底下的心理學讓人很有安全感。

 

在這本書裡,我發現自己與人相連的能力是有缺陷的,這裡面有許多的環節我得跟神一起一一回頭追朔,去修復他們。

 

沒有人有責任對另一個人的痛苦負責,因為當你為別人的感受負責的時候,你就沒有辦法為你自己的感受負責了。我們的態度和信念是我們的責任,不是別人的,其他的人態度和信念,是他們的責任,不是我們的。<改變帶來醫治>

 

我想就跟死亡和生命是一體兩面的道理一樣,如果你想要認識生命,那麼你也得認識死亡;而你想要享受關係,你也得能享受孤獨。

 

 

 

然後因為在荒野,我就想看跟荒野有關的電影,我就選了<魔法公主>,小時候看過,但是對他的印象已經被時間切割成了很片段的記憶,昨天在看的時候,很多以前不懂的,現在都看懂了,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阿惜搭卡是一個從二元論跳出來的男主角,他不站在哪一邊,他只站在他自己這一邊,而且他去救小桑的時候帥的跟甚麼一樣,而他在片中不斷的問:「大自然與文明難道無法和平共存嗎?」是一部很厲害的電影!然後音樂也非常的利害!我也用琵琶試著找音彈了一下。

 

 

而且我真的覺得人類好壞,他們把野豬殺掉,還批上野豬的皮塗上野豬的血,讓乙事主(野豬裡的領袖,眼睛不好,好像有白內障的問題)讓他以為是祂的戰士回來了。

只是我們也何嘗不是如此,我們批著耶穌的血,才得以回到神面前,不然早就被擊殺了!

小桑從小就被侵犯森林的人類父母拋棄,野狼將她養大,並視如己出,她自己想要當野狼,可是她卻是人類,她恨透了不斷侵犯森林的人類。

我想她跟泰山一定可以當好朋友!

小桑明明就很漂亮,居然被莫娜說是:「她既當不成人類,也當不成山犬,身世可憐又長得醜,但卻是我的心肝寶貝女兒,你救得了她嗎?」

可能在狼的眼中,人類就是一群沒毛的噁心生物吧呵呵..

我以前覺得木靈很噁心可怕,現在覺得他們光著屁屁好可愛呵呵=w= 

 

 

 

好想要買一整套DVD,目前很想要擁有的DVD就是獅子王跟魔法公主了 ,根本經典。

 

 

孤獨一點也不可怕,你看看他,是多麼的從容,多麼的溫和。

 

 

 

在荒野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