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看重的東西放在神手中,這一句話看似簡單,但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時候你甚至以為你早就把那樣東西交給神了,其實你知道,你手上還有一些,還有一些。

 

 

「上帝,我都給你了歐,都在這裡」

「噢我親愛的孩子,你手裡拿著的是什麼東西呢」

「親愛的神,是釣竿」

「親愛的孩子,我沒有要你當茶裏王,所以也請你把釣竿交出來吧」

「......」

 

 

我不知道神的意思,但我也不確定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我的方法是否太過激烈,但是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在祂允許的範圍裡,祂也不會給我們我們擔不起的,因為祂比我還要愛我自己。

 

 

 

把最喜歡的東西獻給神,在真正交出去的那一刻,是很心痛的,經過了這一次,我想我絕對辨別的出來完全交跟沒有完全交出去的差別了,那種感覺,好像是手裡再也沒有甚麼覺得重要的了,而那個當下,我感受到了非常的奇妙的感受,心痛可是又很放心,因為交付的對象是上帝,祂是一切的主宰,而祂從不失誤。

 

 

那一刻,我彷彿將自己丟回了荒野,那裏甚麼都沒有,但也甚麼都有。

 

 

 

曾經聽過荒野的生命力,就是在開發的地區,留下一片荒野,那片荒野,能夠平衡整個被開發地區的一切,例如病蟲害將會減少,因為它有天敵在荒野。

 

 

在荒野你只能跟神在一起,這裡沒有別人可以依靠,在那裏雖然不舒適,卻發現自己無限的可能,

我不知道我會在荒野待多久,但是這段時間,我要跟神在荒野,有點刺激,因為沒想到我也有這種時刻,

只是剛到荒野,我的身心靈還不是很適應,而且走到荒野的這段時間消耗了一些能量,有時候我還會萌生很像以色列民出埃及之後的murmur..很想往回走,不過也回不去了。

 

 

 

下禮拜過完,接著就要暑假了,暑假完,接著就要大四了,這段期間要做的事情會很多,希望我能更多的依靠上帝與祂同行,現在我也只剩下祂了。

還記得剛成為大學生的時候,我期許自己,在畢業以前,要將整本聖經讀完一遍,我想我剩下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這是一個實現願望很好的時機,畢竟在荒野能做的事情也不多,

好險我之前就有一些暖身,現在在民數記,繼續慢慢跑。

 

 

 

今天讀到了一段話,很受激勵,是美玲姊姊分享的,出自<荒漠甘泉>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三十章廿一節)

當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或者遭遇了甚麼困難的時候,有許多聲音會來催我們這樣做,那樣做。智慧會發表意見,信心也會發表意見。遇到這樣的時候,我們就當安靜下來。排除所有的意見,靜靜地等候在神的面前。恭恭敬敬地把神的話尋思一回,專心仰望神的旨意-不久我們就會得到一個極清楚的聲音,明明白白地告訴我們神機密的指導。

靈命尤淺的信徒,不當單獨憑依這樣的直覺來行事,最好還須等待環境的證實。與神多有交通的信徒,很容易知道神的旨意。

讀者,你是不是正在困難的處境中?將你的問題帶到神面前去。從祂臉上的微笑或峻拒,你就以可以找到你所要找的答案。

只要你肯獨自安靜在一個地方-人世間的光明和黑暗,一概接觸不到的地方-人們的意見不能到達的地方-只要你敢在那裏靜靜地等候著,不顧你四圍一切的催促,那時神旨意就要向你顯明。你對神就會有一種新的概念,對祂的神性和愛心會有更深切的洞見,這會成了們極樂的經歷-永久可寶貴的經歷。你等待的時間雖長,至此也得到了豐富的酬報。-大衛(David)

 

http://ce.fhl.net/desert/june/00620.htm

 

 

 

而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以下這些詩歌給我很大很大的安慰

 

 

 

我做這樣的決定,我有一個朋友也無可避免的受到了影響,我很抱歉,願上帝繼續陪伴你與你同行,並預備你、指教你當行的路,也期許你能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

 

 

 

感謝神,在荒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野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