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規定要去高雄參觀捷運裡的公共藝術,我覺得很煩,因為我沒有睡飽,天氣又很熱。我想我近期不會想要再去高雄,因為今天坐捷運做到快瘋掉了,去年因為實習還對捷運有一些不錯的印象,但今天我真的被煩到了。

 

 

 

今天去高雄,就是要我們搭著捷運,去各個站看一些裝置藝術,其實我不懂為甚麼要特別去看,平常只要搭捷運要到那一站,自然就會欣賞到了,這趟"特地"我覺得多此一舉。

 

 

 

 

 

通常裝置藝術融入空間,他們會與空間相輔相成,他們不會影響空間的機能,卻能讓空間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經過的時候會駐足,是因為覺得很美,這時候的停留是因為你的心中對這件作品有真實的感應,所以這個藝術品才正式與你產生關係。

像是我回到台中在秋紅谷等我爸來載我的時候,我會喜歡在那邊看很多不同的熊熊裝置,他們非常可愛,

但是如果有一堂課逼著我要我去看台中所有的熊熊,

我會瘋掉!!!!!!而且我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我曾經對著美麗島的裝置發出過讚嘆

但是今天到了美麗島車站,再漂亮的裝置也因為是被逼去的都變得噁心。

後來還跟同學跑去逛商店街

 

 

 

 

我的心態我覺得滿糟的

 

 

 

 

 

 

雖然他們可能很用心的在準備,

但是不好意思說真的,

今天的藝術欣賞我覺得非常的粗暴。

 

 

 

 

 

 

以上,對事不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