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職業  

 

一開始只是測好玩的,想說應該也就那樣,而且其實當中也遇到很難選的,像是媽媽幫我整理房間這種題目,我不會吼他還會感謝她勒...但是出來之後

這三個職業我的還滿喜歡的耶=w=

歌手和演員是小時後不切實際的夢想,現在還是很喜歡唱歌,但是不會想要把它當作是職業

 

 

最後一個藝術治療師讓我有一點嚇到,這是我曾經有想過的一份工作,他放在心裡一段時間,今天冒出來,最近也在評估自己到底要做甚麼工作,要工作還是升學甚麼的

 

 

我想我對心理、對人、對藝術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有興趣,而這些東西加一加,這好像真的是一條路呢..

除了當家庭主婦之外的一個新的目標出現了@@ㄏㄏ...

 

 

 

 

雖然藝術治療師在台灣好像不是很有名,在美國好像薪水也不高,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工作,而且我覺得我媽媽和叔叔應該也會很支持,因為他們也是心理相關領域的。

爸爸應該也會支持吧,他是美術鑑賞領域的

而且之前有跟金玉老師聊過這個東西,我想我最近要再跟他請教關於這件事情。

我是認真的覺得自己非常適合這份工作,之前也有人跟我提

 

 

 

 

只是我還不知道該如何達成這個目標,明天來查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治療師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