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偶遇了我曾經寫的文章,我上網google整理房間看到的..,想說那個照片怎麼這麼眼熟,原來是我的房間,當下我真的很想把曾經的那一個部落格關掉,我後來進去晃一晃,看到很多曾經的自己的想法,還有一些生活的趣事,雖然難為情但也覺得很可愛。

 

 

我那一段時間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部落格耶,甚至還參加的全國賽還得了個佳作,

雖然當時跟現在經營的態度多頃向於自爽型,但因為當時還有參加部落格比賽,所以那個部落格多了那麼一點點的公共性(需要去寫一些參賽感想等等的)。

看以前的文章,會有那麼一瞬間覺得當時的自己比現在的自己瘋狂,但是其實我覺得自己只是越來越懂得駕馭那份瘋狂,我依然是瘋狂的,但我又是理性的,所以我是矛盾的。

 

 

 

然後也看到了很多生命中的問題,到現在依然還在繼續克服,覺得或許這些缺點就是我人格特質中的一部分。

有些議題一直在我生命中不斷出現

像是立志整理房間的文章、做好時間管理的文章,等等的,邊看邊跟著當時的我說:「老娘我現在依然還是有這方面的困擾」然後就笑了

因為過了那麼久還是依然會有那樣的毛病,就覺得未來的另一半或許要有陪我一起對抗他的心理準備,認識自己的弱項和缺點,其實也是一種自信吧。

 

 

 

以前很喜歡為考試定一些嚇死人的目標但是能達到的沒幾科尤其是數學。

我還看到我曾經數學模擬考考過25分,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奇葩。

 

 

 

 

而我也發現,原來我那時候就很愛寫一些跟夢想立志有關的文章,邊看邊覺得難為情(摀臉),有些夢想我在心底偷偷的回答:我已經為當時的我完成了歐~有點幸福:)

做繪本、寫故事這種,今年我就完成了這個夢想了呢:D

還有到處旅遊阿這種夢想

至於很會畫畫、讀很多書這種夢想,現在還在持續囉

 

 

 

 

我還看見自己對自己未來的家庭描述的如此仔細的時候我真的不能自己,

太有趣了XDDDD

以下:

 

我有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們有穩定且夠用的收入! 
我跟我的先生好恩愛=ˇ= 
我要生兩個孩子! 
我們常常開的休旅車出去玩! 
帶著孩子們體驗大自然! 
我們住的房子是透天的, 
裡面是木頭地板! 
家具大多也木頭的! 
家裡以溫馨為主軸! 
一間客廳,有軟軟的米色大沙發!大大的液晶螢幕!掛著一個大大的十字架! 
一間漂亮的主臥室, 
一個廚房, 
一間書房,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書! 
2間孩子們的房間, 
一間遊戲室!裡面有樂高!娃娃!車車!好多! 
一間客房! 
門口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停了一台休旅車!和4部腳踏車! 
等到孩子想要養小動物的時候我們會養一隻小狗 
然後讓他們從中學習生命教育! 教他們要對狗狗負責任! 
每個禮拜也都會去美術館聽大姊姊講故事! 
然後去圖書館選一本故事書借回家看! 
下午我們一起去學校操場打球! 
我們每個禮拜一起去教會做禮拜! 
我跟我先生在教會一起服事上帝! 
孩子們在教會學到了品格也交到了朋友! 
吃飯的的時候一起做謝飯禱告,沒有人缺席! 
每個暑假讓孩子去參加營會!體驗不同的樂趣! 
大一點時全家一起去偏遠的鄉下做志工,體驗生命! 
未來好美好喔XD 

 

 

我的媽呀XDDDDDDDD

連畫面都有了好瘋狂,我覺得太酷了,有些感覺都回來了XD

其實現在看看台灣那嚇死人的房價,覺得已經覺得不一定要是透天的了(汗),大小已經不是重點了,剛好就好,房子裡太多多餘的空房間也不知道要幹嘛吧,打掃起來也麻煩,某些配色和家具材質的喜好不變,但現在我更看重的是到時候與另一半討論出來的決定,相信只要是人對了,事情就會對了,覺得現在的想法相對成熟了呢呵呵。

 

 

 

 

 

 

喜歡寫部落格或許是因為有很多的話想講,但不知道可以對誰說吧。

還能讓自己自我感覺良好,也滿足一些渴望被了解的心

尤其是有人對你的文章有共鳴有回應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如果幫助到別人,那更開心,有時候你可以透過文章討拍,有些人也很樂意給你拍拍,多麼美好的世界。

而且從我當時的文字裡有可以些微的感受到我當時生命跟上帝之間的關係

 

 

 

寫部落格是一個讓想法感受具體化的過程,雖然感受的重量是文字無法全然程載的起,但,他至少為我的心與腦分擔了不少的地心引力。

 

 

 

 

我媽今天打來說要我記得整理房間,他說我在部落格寫了那一堆如果沒去做也沒用,還補了一句"有夢最美",完全被吐槽了呢哈哈哈哈。

 

 

慢慢來囉哈哈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