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被莫名其妙的鼓勵要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我也常常這樣鼓勵別人,但自己卻無法真正做到,不過我已經開始努力了,從先承認自己額頭很高開始。

我的額頭真的很高,從小就被身邊的人嘲笑,有時候常常覺得,如果這個「嘲」變成這個「潮」該有多好!QAQ

 

 

在這一禮拜內就有兩個人跟我談論到我的額頭,讓我覺得非常的其妙,一開始實在有點難為情。一樣擁有高額的婉柔就用《你很特別》這本繪本鼓勵我,我有《你很特別》這本繪本,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之前金玉老師也跟我推薦《大頭妹》這本繪本,世界上有繪本真是太有愛了。

真希望世界上有人覺得我的額頭是可愛的,恩!至少我爸我媽還有上帝會這麼覺得。

 

 

我想到冰雪奇緣 let it go ( 噢別再 let it go 了!!!)

可是那個歌詞真的唱到我心坎裡了嘛!

當姐姐想要把她冰雪的力量藏起來的時候,那份力量越讓她害怕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這裡可以聯想到很多被壓抑被隱藏的東西

這裡就包含我每次想要藏起來的額頭(嗚:'< It's so tired.

 

 

 

 

我也沒有要極端的每次都這樣出門,但我想做到如果有風的時候我不會覺得困擾

當姐姐接受自己的冰雪能力的時候她唱出: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當我願意接受自己的額頭,我就能唱: The win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XD

 

 

我剛剛就把額頭夾起來出門買一杯飲料,一路上一直在給自己心裡建設:「沒事的沒事的,抬起頭來大步向前走,如果你不覺得怪,別人覺得怪也是他家的事。」

我很羨慕婉柔已經完全的接受了自己的額頭,當她的額頭真幸福,我也想要好好愛它。

 

the win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接受上帝就是把我造的這麼特別:)感謝主,其實我有一個漂亮的額頭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額頭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