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好可愛 :3  

造飛機

造飛機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去蹲下去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  飛機做的奇

飛上去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昨天晚上我們在五巷喝茶,老師跟陳章聊到飛機,因為陳章是個飛機迷,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帶他一起去岡山空軍官校那裡參觀飛機,老實說我對飛機沒什麼興趣,但今天這一趟去我真是喜歡上了飛機!託陳章的福我看了許多的飛機,我終於能夠了解為甚麼有一對人為飛機著迷,因為真的太帥氣了。如果我以後有兒子或女兒喜歡飛機我絕對不會歧視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被一隻P-40 Curtiss 萌到,實在是太可愛的一架飛機了,它的頭前面有一隻鯊魚好Q,如果我是飛行員,它就是我最想駕馭的類型(為甚麼聽起來怪怪的..) >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空軍官校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