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學習手札  

設計理念:運用誠品書店用過的包裝紙袋,加上無印良品的內頁,一個環保的美感概念,表現知性和內斂。

 

硬要打一下設計理念,看看就好別當真,雖然我是認真的哈哈!

這是我第三本自己製作書皮的筆記本囉!還記得上一本是一本華麗的日本妞兒~ http://irisrgb.pixnet.net/blog/post/161515427

這次的想法早就想嘗試了,做一次就成功真得很開心,拿在手上感覺真的很有感覺,也對新學期充滿了希望呢!

 

 

 

我個人真的是非常喜歡誠品和無印良品這兩品,這次把他們結合在一塊真是太開心了,根本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感謝讚美主!而這樣的風格剛好符合我今年給自己的期許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前六6)

就是一個很知足的感覺,個人覺得這算是一種有品味的知足,我真的是有夠自戀的。

 

 

 

2014年真是個令人期待的一年,

有一些具體的規劃給自己,

昨天在誠品買了一本叫做The Happiness Project的書,不曉得為甚麼,很巧妙得讓我發現了他的中文版本跟英文版本,於是我兩本都買了,想要練習英讀,而且內容也是我喜歡的!中文的書名叫做:《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而這本書也將是我跟凱畢在新的一年要一起辦讀書會的書籍,很期待,希望我們都能有所收穫!

 

 

 

 

 

大概講一下這學期要做甚麼:

1.固定靈修親近神 / how: 寫玲命三二一第四本(跟教會進度),大概每天看3~5章的聖經

2.準備多益考試,無論如何,將會在6月22日考,目標600 / how:每天都要花至少一個小時玩英文

3.參加繪本比賽,目前已經有一個很棒的故事,一定要將他完成。 / how: 找一個夥伴彼此激勵督促。

4.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 how : 每天固定6點起床帶著聖經去吃早餐(希望可以做到><) 

5.讀書會:過得還不錯的一年,訂定快樂計畫

6.每天都要吃早餐

7.作時間的主人

 

 

總而言之,就是生活與學習!

以上我要認真的去完成,至於他的結果如何,都交給上帝囉!

 

 

 

用一些時間作夢、再用一些時間去圓夢!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