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個很冷的晚上,參加完晚重和小組後,就一直覺得身體怪怪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在我的身體裡,有一股力量從身體裡呼之欲出,讓我有點害怕。感謝穆潔載我回家,我原本還想自己騎腳踏車,真是好險最後我還是決定麻煩了她,不然到半路我可能就不行了。

 

恐怖的是接下來回到家後,我一度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我一直發抖,覺得很冷,但是身上又穿一堆衣服,又覺得燥熱,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的意識有點模糊,我整個人縮在床裡,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在寒冷的冬夜裡無處可去的街友。

 

 

接下來,我起身,我有點忘記我為甚麼要起來,反正接下來我就吐了,我超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甚麼時後才會停下來,其實回到家的時候就想吐了,但我一直忍耐,但最後我還是吐了。但有趣的是,我在吐過程想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吐的樣子很醜,那味道、那聲音,都讓我覺得很痛苦,這時候居然是有點感恩身旁沒有人,甚至如果有愛人,我一定會更想哭,因為我想我不會想讓他看到我這麼不好的一面,我終於可以體會不想讓另一半看見自己不美好的樣子的痛苦(電視看太多?)。

 

 

 

我真的想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面對自己的嘔吐物,我快瘋了,真的好噁心,這時候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嘔吐,被爸爸媽媽照顧的經驗,我很害怕又無助,我就讓自己變成了媽媽,拿著抹布清理的時候,不斷的說:「妹妹不要怕,媽媽在這哩,乖喔!」「沒關係,吐出來就好,媽媽在這裡」我真的覺得這招超有效,它讓我成功的清理完那些東西,因為我想像那些東西是我的小孩吐的,因為愛他所以願意去清理,真的很奇妙~"~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吧? 其實很多次我都是這樣,自己很多不想做的事情,只要想像是為自己心愛的人或是小孩做,就會願意去做,像是整理房間,洗衣服等等的,某方面來說這樣還滿酷的。

 

 

 

從這裡我也相信,爸爸媽媽在小孩身上做的事情,會內化成小孩身體的記憶,在將來遇見了困難的時候,他會知道該如何面對及處理,我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以前在家裡吐了,我只要躺在床上,就有食物、水、還有滿滿的關心和愛、還可以請假一天、嘔吐物也自己消失不見了(其實是爸媽清的),重點是他們沒有因為我製造了如此汙穢的東西就離開了我或是責備我,讓我充滿了安全感。

 

 

 

洗完澡後一切又安定了下來,我坐到床上,雖然身體累累的但是覺得很平安,因為我知道我的身體的主是上帝,我相信我身體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有祂的美意,我不禁猜想食物離開身體的種種原因,不知道我是冷到吐了,還是吃壞了肚子,回想起來我最近吃東西都心不在焉的,沒有好好的享受上帝賜給我的美食,沒有好好的咀嚼就吞下,難怪我的胃會受不了,我今晚吃了廣越美食後又加了一瓶牛奶,加了牛奶的嘔吐物真的超驚人的,我最近大概不敢再喝奶製品了吧ㄎ...。

 

 

 

今天下午從教會騎回來的這段路對我來說算是有史以來覺得最吃力,或許是因為生理期加上昨晚的事件,讓我更加疲憊,好不容易回到家,很害怕又要吐還是怎樣的,我立刻躺到床上,就這樣休息了一整個下午,甚麼事都做不了還做了噩夢,起來的時候大灣路也沒什麼吃的了.....今天覺得感恩的是今天都有跟爸爸媽甚至國性的阿姆媽講到電話,覺得窩心。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健康!!發現自己其實如此畏寒居然還報名了哈爾濱之旅,但是當初就是因為從沒有親眼見過雪,真的很想去去看,所以才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開始要好好為去哈爾濱的那一個禮拜好好預備及禱告!

 

 

 

還有期末要面對呢!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嘔吐物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