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升級會員了!  


從高中累積到現在,終於得到會員了嗚嗚嗚嗚好感動喔!!!
對一個沒什麼錢的學生來說,要得到誠品的會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須在消費滿一萬才可以!!


在11月初的時候,誠品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是在12/31日以前,憑11月或12月誠品任一通路不限額發票乙張,就可以持本人證件照去升級成會員!這個活動只有限定卡友參加,我想大概是我也累積了7000多元了吧!一點一滴累積起來還是很可觀><但還是覺得賺到了,好開心>w<

雖然得到會員買東西只打9折,不過有時候可以打到7.5折(忘記啥時)
能升級成他們的會員,真的有一種光榮的感覺!!:3
但是讓我有點難過的是,他的會員並不是永久會員,每年必須消費滿8次(不限金額)才能繼續...其實有點傻眼....

如果有朋友要買誠品的東西,無論是書或是商品,想要打9折我可以幫忙歐~哈哈XD
或是你對累積誠品點數沒有興趣,也可以把累積的機會讓給我,我需要8次.。



_DSC5338-fb_DSC5336-fb

最近真的是升級成很多會員诶,a la sha也升級,真的要吃土了......,到明年2月以前不准自己買衣服(錢包失血過多的11月..),但還是很開心,因為這兩個品牌都是我很喜歡而且很想支持的:3就把他當作明年過年的新衣囉!我自己選的!而且朋友們都說我穿起來很好看,真的很開心,穿上適合自己的衣服,心情也會很好,也會比較願意出門!不宅了=w=


_DSC5344-1-fb

這次買的一本書名子是<家事的撫慰>
我會買他是因為我個人其實不太會做家事,笨手笨腳的又滿懶的,但是想到我未來的夢想是當家庭藝術家,就不能不會做家事。媽媽其實平常也會教我許多生活技巧,但因為沒有住在一起,所以我也是聽聽,媽媽也沒逼我,看很開的她說:「她會的她都會教給我,但要不要執行,要不要學會,我自己決定,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想學會,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學,從前我的房間像爆炸過的狗窩,但是現在我開始懂得經營我自己的房間,因為我知道,我如果以後想要好好的經營我的家庭,我必須現在就開始練習,我希望營造怎樣的家庭氣氛,我現在就要開始為自己營造,我現在好喜歡我的房間:3她不是最整齊的,但對我來說絕對是最溫馨的!ㄎ



雖然我也不確定自己以後到底會不會結婚,也不確定以後會不會甘於做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不過嘿!以後在我們家,家庭主婦會有個新的名子,叫做家庭藝術家!她是家庭主婦的進化,她除了會照顧家人,還會營造氣氛歐,阿~~~~真的很愛幻想诶哈哈!






說真的,


真不知道上帝對誰這麼好,


居然能娶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耶!



加油加油!>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書店 會員卡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