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獾  

 

原本是上禮拜要回台中,但是因為有颱風,所以就改成這禮拜回去了,感謝上帝改成這禮拜,因為這一趟回去,我得到了好多的禮物!

 

 

 

第一份禮物是統聯客運車上的一部電影,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攻其不備!!!!!!從很久以前就聽說這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就在這一天我終於遇見他了!有些部分實在太好笑了,讓我在車上一直笑,好險很多人也都在笑,不然好尷尬XD

裡面的女主角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女人,邊看邊在心裡暗暗的許下願望:「希望我以後也能像她一樣」

是一部勵志溫馨的電影:3

 

 

 

再來是唐崇榮牧師的佈道會!

回來才知道,這禮拜六的學青要去東海大學聽唐崇榮牧師的佈道會,原本有點不想去,因為有些事情還沒處理完,不過最後還是去了。感謝上帝,得到了許多的教訓,被提醒了一些快被遺忘的事,希望能靠著主加油!

 

 

 

也被丹丹姐姐跟聖傑哥哥提醒了一些事情,是身為大三的我該去思考的,求上帝給我智慧!希望自己真的有大三的心智,還有身為大三的自覺,被說像大一有點不甘心XD

 

 

 

這篇文章被我打得好零碎喔有點糟耶

不過偶爾來點這種的也不賴

 

 

 

再回台南前,我去了台中的IKEA,這個時段的人意外的少,真是感謝主!

再逛的過程當中,我一直在想像我的家的樣子,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坐在樣品裡面我想像著。

「我可以嗎?」這問題問得很不爭氣,但很真實

「可以吧?」

雖然對自己懷疑,但卻是對上帝深信不疑,每次只要有懷疑,上帝都讓我好安心,因為我相信我的幸福都在上帝手裡。

 

 

 

我也在裡面遇到了一隻獾,牠真的好可愛><我選了一隻抱起來,像一個小妹妹,帶著他逛IKEA,原本已經決定要買一隻回家的,但我看著牠的眼睛,我想了很多事情:「你跟著我回家,會不會之後就長灰塵了呢?」然後我也在想為甚麼我會想要娃娃。

 

 

後來,雖然很喜歡很想要,但我還是把牠放回去了,因為我想到了家裡其他的玩具和娃娃,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覺得這個娃娃如果在一個沒有擁有過玩具的孩子手中,會更有價值吧。跟牠道別的時候我好好的把他看了一遍,真是一隻好獾。我決定用把牠畫下來的方式,來取代擁有他。

 

 

這讓我想到我在國姓的姪子豪豪,我曾經把我最喜歡的繪本作家艾瑞卡爾的作品送給了他,因為我覺得那本繪本在孩子的手中,比在我的手中更有力量,那本繪本如果在我的櫃子裡,那他可能只是偶爾被我翻一翻,但在孩子的手上,這本繪本可能會影響這孩子的觀察力、美感經驗等等的。

 

 

上次回去看見快解體的它,讓我哭笑不得,雖然心有給他痛了一下,但卻很欣慰,豪豪一定很喜歡,常常翻,所以快解體了吧!哈哈XD

這繪本算事完成了它的使命,它被造的意義,我想比起其他完美無瑕的繪本,這本繪本發出來的光芒跟其他的是很不同的:)

 

 

 

 

整頓整頓,要迎接一個新的禮拜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IKEA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