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一篇文章說,人的智商還有分很多種,有情商,甚麼商的,不知道有沒有是跟方向感有關的,我真的覺得我在這方面的智商有點低。

 

今天跟銘朗哥約下午4點要去中港澄清醫院附近的麥當勞拿回我遺失了整個暑假的外套,那件外套被我忘在寶貝班的會場,好險大會有人幫我撿到,話說我參加兩次寶貝班掉兩件外套,阿!我這方面的智商也滿低的不知道是哪種,我常常在奇怪的地方少根筋真的很...好拉回想起來其實有點有趣,這叫難得糊塗吧我想? 不過要是我媽她一定會很不屑的說:「哪是難得,明明是累犯」(汗)

 

我這次耍了一個小聰明,就是騎高速公路旁邊的那條路,我一直不知道它叫甚麼名子,但是這條路真的很強,不必彎來彎去也省掉很多紅綠燈,很快的我就"快要接近"中港路了,但我看到我接下來會灣進一有一堆草的地方,又有一台小貨車開過去,我強烈的懷疑那是開往高速公路的,於是我就回轉了,那是一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臨門一角的感覺,隔著那道水泥牆就是中港路了我竟然無法過去!讓我很無奈,但是我實在找不到哪裡可以讓我騎到中港路的,都是單向道。後來我問了一位看起來是好人又載著一個小妹妹的阿姨,她全身上下加上車子和妹妹讓我覺得她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於是我就問:「請問我現在要怎麼騎到中港路阿」她跟我指著那條剛剛被我回轉的路,我差點傻在路邊,謝過他們之後,我就往那條外表看似往高速公路,其實是往中港路的那條路(阿有點饒舌)

 

 

騎著騎著,旁邊都是一堆綠油油的樹,我雖然懷疑但我也只能繼續騎下去,直到看見前方出現了一道光,疑似是中港路上才會出現的橋,我在機車上差點沒感動到哭出來,我從一片綠意盎然的羊腸小道瞬間進入了在台中算是數一數二有夠大尾的中港路,有一點鄉下老鼠剛進城的感覺,還有小河中於流入大海的感覺,最後我終於拿到和我失散了快一個月的外套阿灰了,真的很謝謝銘朗哥這段時間無怨無悔的收留它。

 

 

我去中港路不用半小時,但回家卻花了快要1到2個小時,說我是天才我絕對不會覺得太超過,我試圖照原路回家,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中清路,還一度騎到快要到彰化,我還在不該轉的地方轉了,騎到快要靠近台中最近最夯的新地標IKEA,沿途的風境很陌生,路上的指標有點熟悉但又不太熟,我亂騎騎到一家飲料店,我真的覺得我的心受傷了,我只是一個想要回家的人,卻在甚麼河南路向上路附近晃來晃去的。買飲料的時候我就問他們我該如何回到中清路,他們真的很好,還拿地圖給我看,從他們的口中得知我現在人在南屯,而我要回北屯。又終於知道那條高速公路下的那條神路叫做環中路了,其實滿有趣的啦!他們還說如果找不到路,可以打飲料杯上的電話問他們,他們真是太好了,招牌是紅色的,嚮茶河南店!謝謝你們!

 

 

最後我還是沒有找到中清路,因為騎到某個地方我有點被逼迫要灣進去,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到朝馬,就從那邊回家了,我繞了一大圈= =騎到一半天空開始漂雨,我索性就停下來喝一碗四神湯外加一碗南投意麵,感謝上帝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第一次一個人走環中路,好驚險阿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中路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