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市面上的行事曆本子不是一直無法滿足我,就是太貴了根本買不下去,或是甚至買了居然是捨不得用(搞啥= =),要不然就是跟別人撞,於是從上學期開始,我就開始自己做本子了,用阿勇賣的全白手札來改,再加封面!!

 

 

用自製的行事歷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會很喜歡寫,很喜歡拿在手裡,他就像是我的夥伴兼寶貝,也因為世界上絕無僅有就這一本,更滿足我內心想要成為獨一無二的心態:p

自製行事曆

左邊的紅蘋果陪伴我走過我的二年級:)內容很豐富,他是我的無價之寶,我的孩子,裡面記錄著我過去二年級的心路歷程,有經文、有小秘密、有覺得好的句子被我抄下來,有感謝有抱怨,還有很多名片酷卡,都在裡面,我的寶貝,她被我用到快解體了>m<當我發現這本子快被寫完的時候甚至有點落寞,有一種將要分手的感覺...。

 

 

_DSC4004-1

因為經歷過上次阿勇的手札差點解體的恐懼,這次的內頁是用無印良品的本子!

這次我在我的本子裡加了記帳的功能,希望我能夠好好的記帳!

 

 

 

 

_DSC4017-1  

新學期的新本子,感覺是個日本妞XD可以搭配我的木屐了哈哈~疑,那上一本不就是白雪公主嗎~哈XD

再忙再累,也要為自己自製行事曆本子,算是一個對新學期的期待吧!一種祈福的感覺:)

 

 

要升上三年級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手札 縫紉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