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羨慕可以運用FB運用自如的人,有需要的時候才用,沒需要的時後不開,這真得是很理想的狀態。

我也羨慕對PO文沒什麼慾望的人,真的很帥>m<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這塊自律的部分真的覺得很差,前一秒拍桌子下定決心從此以後不再發動態,但在下一秒有新的感受或是覺得有趣的事情還是很想要PO在上面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m<

 

 

 

 

我想了很多逃離FB的方式,可是都因為我也知道我自己很迷糊需要班網,有時候還必須要問同學而作罷。

而且FB真的給了我許多的好處,學長姐老師們常常分享一些很棒的東西甚麼的

 

 

 

我真的受夠了!

 

 

 

 

有朋友順利逃離FB的掌控了,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但是我也在想不曉得他們現在過的如何。

有點好奇

但我猜想,他們絕對是用更多的精神在感受他們的生命了吧

其實這次因著實習,脫離FB的這段時間還滿清閒的,因此也有時間做創作,生活也規律很多....

我真是個經不起考驗的人:'<

 

 

 

 

 

我在我的腦海裡演練的幾種逃離FB的方式,

但是我自己心裡明白,那些根本都是製標不治本的方法

可是我目前就這在這個層次,我必須承認

 

 

 

 

 

我好想哭,有夠無助的,如果喜歡的朋友們都可以在現實的生活中遇到該有多好。

我常常就是這樣開著FB盯著誰在線上發呆了好久

甚至會偷偷發漏一些人的動態,像個白癡一樣

還會期待一些人的燈亮起來,然後燈滅的時候又很沮喪

真的很討厭>m<

 

 

 

 

有人按讚的時候真的會爽诶,這種心態真的很怪阿,可是就是爽

自爽

 

 

 

 

 

也沒幹嘛,但就是開著就覺得很開心

哼:'<

 

 

 

 

我想到如果我把大家的好友都刪掉,這樣既可以繼續使用班網,又可以讓線上朋友變少,我覺得無聊一定就會離開了吧。

嗚嗚我一直在想對付我自己的方法:'<

我剛剛試著打開朋友頁面要去刪掉他們,發現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嗚嗚嗚嗚嗚;_;

要我刪他們好友實在是太困難了,因為我好喜歡他們>m<

 

 

 

 

 

 

有些朋友,會不會因為我刪了FB之後,從此就斷了聯絡呢?

很有可能阿,從此斷了聯絡這幾個字讓我想到很多悲傷的故事..

 

 

 

 

 

 

 

 

 

 

 

媽媽說我應該要學會安靜,跟自己獨處,不要讓心一直跟著外面跑。

剛開始靜下來的時候真的會有點不知所措,一些外面的東西讓我們有藉口不去聆聽自己的心。

 

 

 

 

 

 

 

就在剛剛我找到了一個方法,

真的很感謝上帝

我調整了fb裡面的一些東西,

讓我不會在癡癡的望著燈了

希望這個方法對怡靜有用!!!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