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做了一件勇敢的事情。

掙扎了好久,終於還是決定做了

 

 

 

雖然結果是

沒有結果

 

 

 

 

 

做了之後,

我不斷的在想,

我是不是錯了,

如果沒有做這件事情,

會不會對這個世界比較好?

 

 

 

 

 

很矛盾的是

在我的心裡又覺得

沒有後悔

因為這件事情早就存在了

該去面對了

因為那是天父交給我管裡的花園

 

 

 

 

 

至少沒有遺憾了

好險我現在是20歲

還很年輕,可以做那樣瘋狂又浪漫的事

真好,那份心情

 

 

 

 

 

 

那就像為自己的心打了一場仗一樣

真是熱血沸騰

我覺得我帥呆了

但同時也覺得我蠢斃了

很可愛很美好

 

 

 

 

蛋堡說這一切都試過程

20歲>w<真是青春

以後老了我一定會以20歲的怡靜為榮

 

 

 

 

地點、時間,都剛剛好,

一鏡到底,沒有NG,

雖然大部分的台詞都忘了

導演肯定是上帝

祂一定覺得祂的孩子們很有趣

 

 

 

 

 

 

我很感謝陪我做這件事的夥伴

他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很迷糊

很多忘詞的部分都是他幫我圓回來的

有他真好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為情

很想笑也很想哭

但是我很真誠

 

 

 

 

 

 

我從來就沒有擁有過

所以我也沒失去甚麼

 

 

 

 

 

我擁有的只有當下

那個時間以及場景

還有我的心

 

 

 

 

 

只是有時候還是很想哭一下

畢竟有某個世界已經不存在了

但這樣也好

因為那個世界如果沒有主人的同意,

非法入境很危險

可能會有土匪

 

 

 

 

希望我下次不會在迷路了

或是進錯教室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希望我的夥伴可以幫我保守並且珍惜這個秘密

 

 

 

 

 

願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