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獨自騎著機車到勤美誠品綠園道,想要去逛逛姐姐跟我說的藝術季,是有看到幾個裝置,但是一到那邊,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是狗狗~

那邊有愛心人士在募款以及開放機會讓人領養!!!!讓勤美誠品綠園道除了人文氣息之外,又多了幾分溫馨的感覺!偶爾還會有狗狗蠢蠢的行為XD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歐!

我還特地做了一個logo:P,不知道感覺如何,算是我為這些狗狗出的一點心力吧!{情感抒發?

Adopt, Don  

Adopt, Don  

Adopt, Don  

Adopt, Don  

我很喜歡這隻,他就像穿白鞋子一樣,連尾巴都有一點點白白的,超Q!!!!!!

 

Adopt, Don  

 

 

你看看這些小傢伙~~各個都超可愛的還懂得看鏡頭,看著他們的眼神我都要融化了>m<~~~~,我其實滿想養的,但是比起小時後那種想養,又多了更多比較成熟的考慮,我現在沒有穩定的經濟能力而且人又在台南念書,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照顧牠,所以我決定先不養。

有時候一時的愛心才是最恐怖的不是嗎? 領養前一定要想清楚歐!!!

 

 

 

今天讓我有一種進入到小姐與流氓的世界的感覺~~呵>W<

 

 

 

 

最後送上今天拍到最有趣的一張~~~~~~

Adopt, Don  

啾>3^

 

哈哈~

狗狗真的是超極可愛的阿~~^^

arrow
arrow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