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擔任飛躍的輔導,完全不在我的暑假計畫之內,輔訓加營會時間7/1~7/5,對於當時連放暑假的時間都不太確定的我來說,實在很難去決定能不能參加,而且還有實習。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營會輔導還滿缺的,我翻了一下行事曆,但發現沒屁用因為甚麼都還不確定...,決定為上帝賭一把,就報名了。

再去之前我還在跟我的期末奮鬥,因為今年的暑假要實習、展覽還有青宣還有汪媽媽,所以在學期結束前,還滿多事情要處理完的,這時在加上飛躍,就更加確定我必須在6/30前把所有事情處理完,但再好幾個月之前我卻報名了宏恩堂的退休會,去的前一天還再熬夜,我當時再想,自己怎麼這麼多事,但是事實証明,感謝上帝讓我參加了退休會,讓我的心慢下來,這場退休會就像我去營會前的熱身。

 

 

 

6/30這天也有個驚喜,我原本想說前一天很累,房間行裡甚麼的都還沒整理,浴室也還沒刷,心中盤算著應該是睡過中午,然後下午快傍晚的時後才會回台中,沒想到那天我特別早起,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在9點多的時候,就被我結束掉了,真不知道我哪來的效率XD然後我就想到前一天汶君在FB上PO說,飛躍下午的時候需要大家一起去幫忙美工,我看了一下時間,又想到在朝馬下車離校園很近,可以直接去幫忙,覺得這絕對就是上帝的旨意,只是我很兩光,出門一直忘東忘西,一直跑回家拿..。

 

 

 

再統聯上面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割愛,邊看邊掉淚,好可憐,雖然我在車上恍神到中後半段才開始看。

 

 

 

上了公車,從剛剛被電影影響的難過情緒馬上變成興奮,因為想要給大家驚喜,太久沒回來也很久沒去校園,下車時還很茫然:p感謝主,我憑印象找到了!

做美工很開心,遇到了很多人還認識了新朋友!!在做的過程中還有不少小插曲,例如像皮卡丘的金牛犢:p還有鱸鰻的頭和便秘天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趙偉成講話不清不楚,那時有夠糗的,這個梗還在之後的戲聚被演出來,我在台下都快笑死了。

看到自己做的東西在台上演出的時候,感覺很開心,那些東西就好像代替我在台上跟大家一起演出一樣,活動組們真的好棒。

 

 

 

 

輔訓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我其實出埃及記還沒看完,那時後覺得有點跟不上大家,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給小組員們需要的,就更難過,就去廁所偷哭一下,然後很感謝衍雲姐和愉雁和佳蓉的鼓勵。

我的配搭愉雁也是第一次當飛躍的輔導,她甚至是第一次來飛躍,她比我小,不管是在年記還是體型上:p,大一升大二,是突然被CUE來支援的,但是從許多的談話和行為上,我都覺得她比我穩重好多,她讓我有一種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感覺XD

我們有需多的地方很相似,但也有很多地方差很多,但感謝主,我們的差異正好是互補的,我覺得我是個很粗心的人,常常是她提醒我一些時間還有一些為小但卻很重要的事情,而她總是靜靜的,聲音細細的,相對起來我有夠聒噪的:p不過我本來就是喜歡跟大家聊天的人嘛~~:)

在消夜的時候,感謝上帝讓我跟好久不見的佳蓉有彼此分享的時間,最喜歡你了。

在這個營會我還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變態,汶潔姐(穩潔)哈哈,她好厲害都不會駝背!!!!!

她都叫我阿彭好好笑XD

還有闖關遊戲RPG跟汶君一起邊當關主邊自HIGH有夠白吃,但是好開心喔!!!XDDDDD連在旁邊的恩榕也跟我們一起XDDDD 

 

 

 

還有!!!在報到的時候,我們由輔導組成的機動組組成了很沒有默契的四聖獸XDDDD

王萱(青龍)、我(白虎)、育效(朱雀)、怡然姐(玄武)

超沒默契XDDD還被威宇哥白眼300次

 

 

 

 

 

 

還有一件事情要感謝上帝,就是我忘記帶相機電池的充電器了...,秦哥還很義氣的幫我借充電器,沒想到5000跟5100差100就差那麼多...

只能說,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專心當輔導...:p

 

 

 

 

 

還有很感謝的一件事是鳳雪,我們曾經是同一組的學員,這次她是我的小組員,有個認識的小組員讓我安心不少,她也滿配合我的,其他小組員也很快的進入狀況:3

尤其是打水仗的時候,第五小隊真的很有默契捏!!而且好有禮貌^^ :「謝謝關主謝謝第N小隊」

哈!

 

 

 

 

有一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就是在亦晟那關,我跟王鋼兩組的輔導PK鱸鰻拳第一拳就輸了,然後又忘記我有防禦武器,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第一個反應是蹲下來縮成一團,我整個變得超狼狽嗚嗚嗚= =

 

 

 

 

 

 

在營會的信息上也得到很多,尤其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這件事,還滿震撼我的,無論任何事情上,都很容易不小心就變成以自我為中心。

尤其是感情,我還滿驚訝的是這次的信息裡有些部份是關於這方面的教導的,我覺得大會真的很知道青少年的需要><,我想那些正好都是我滿需要的。

不管做甚麼都是為了要榮耀上帝,就連談戀愛也是,要談一場榮耀上帝的戀愛,我想我自己對於這句話的解釋是,當別人看見一對戀人在一起時,他們可以從他們的關係裡看見上帝;當別人看見一個家庭,他們可以看見上帝是這家人的關係中間的主,我覺得這就是榮耀祂的。

大會也送給這次的輔導一人一本書叫做《關係》,昨天回來時好奇看了一下,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

 

 

 

 

未來我也要談一場榮耀上帝的戀愛,然後我們的家也要榮耀祂!

 

 

 

 

 

這個營會有幾個地方讓我覺得跟全中門給的震撼很像的體驗!體驗逾越節!老實說,我是在這個營會中才真正知道甚麼是逾越節的,很扯吧我是輔導耶,真的很感謝上帝,因為我們員是不配的人,祂也使用我們。

 

我記得輔訓的時候營會發給我們第一次當輔導的人一人一本營會輔導EASY手冊,裡面有一句話很激勵我,那句話是我最後一次當飛躍學員的時候認識的!在使徒行傳第一章第8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再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証。

讓聖靈工作。

 

 

 

這次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場地限制比較多,而當威宇哥在報告一些場地使用需之的時候,我非常可以理解他們的感受,因為上學期擔任執行,我的主要任務就是租借場地,我很知道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有場地總比沒場地好,我覺得不管如何都很感謝上帝。

 

 

 

 

還有我想我也能夠理解摩西的感受,我說的不是華典,是真的摩西,他那種夾在上帝和人之間的角色,那種對上和對下都不知道該如何交代有點裡外不是人的感覺,但還是無法跟摩西比,因為以色列民看不見上帝,他們只會怪摩西,而衍雲姐也說我們輔導的角色也跟摩西有點像,在神與學員之間,在這裡有許多的學習和提醒,感謝這些體驗,我還跟學員舉了當風紀股長的例子,他們都點頭如搗蒜。

 

 

 

 

 

現在回想起營會裡的梗還是覺得很好笑XD 

 

 

 

 

 

 

 

 

這次的安靜時間,我除了安靜在上帝面前之外,我還帶了色鉛筆去營會,我想要做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邊畫畫邊親近上帝,雖然那天好像在施工,一直有聲音干擾,但是還是感擾不了上帝所造的大自然。

 

 

 

 

這次的飛躍營會我們愛家教會來了兩個人加我總共三個,真是太開心了!!!以恩還有彥玲XD而且聖傑哥哥和David哥哥還來探班XDDDD謝謝你們的星巴克>W<~~

 

 

 

 

還有我只能說我們彎腰畢氣這次超沒默契的,亦晟第一天穿畢氣服、我倒數第二天穿、其他人最後一天穿都不啾的!!!!而且連潘柏廷也有穿!!!!!!好啦不過還是很開心,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衣服在發亮,不知道對面床的人有沒有被我嚇到XDDDDD

 

 

 

 

營會閉幕式的時候,我們輔導獻詩完,居然有神奇的小禮物!!!是學員們寫給我們的信!!!!!!!!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會有這個,他們真貼心:)

 

 

 

營會結束後我們大家還去林允瀚他們家參觀,住在學校裡面真的好神奇!!而且他爸爸還請我們吃長得很像柿子的桃子,超甜XD而且重點是他爸爸知道我們學校的校長是蘇炎坤!!!!!!!!!!!!!!!!!!!!!!!!!!!!!!!!!!!!!!!!!!!!!!!!!!!!!!!!!!!!!!!!!!!!!!這才是最神奇的地方,因為有些人連我們學校的名子都沒聽過!超酷的^^

 

 

 

 

希望下禮拜上帝透過青宣向每個參與在當中的人說話,不管是同工還是義工還是學員!

7/9(I)  A8 改成         A7 台灣社會問題與宣道契機
7/9(II) A6 改成         A9 心理健康關懷與宣道需求

7/10(I) B13 ( 不改 )   傳播媒體宣道事奉
7/10(II) B26 改成      B27 家庭宣道侍奉 

 

 

老實說我還不太清楚自己未來到底真正要做甚麼,但是在飛躍的時候發現佳蓉跟我一樣都有選"家庭",就覺得很開心!!!喝XD

未來有好多期待的事情,例如營會、實習、展覽、當丹丹姐姐的伴娘~~哇嗚>W<今天看到她穿訂婚禮服的照片就覺得超美的!!!!!!!!!!

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3

雖然我變超黑,好啦我會開始防曬:p至少把膚色用均勻一點ㄏㄏ=W=

最近大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問候我的皮膚:嗨!你怎麼變這麼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